VISIA



  「VISIA高階數位膚質檢測儀」是運用多重光譜影像科技,對皮膚表皮、深層特徵進行定量分析的高科技儀器。

  堪稱是高科技魔鏡的VISIA可準確檢測和分析表皮的斑點、皺紋、皮膚紋理、毛細孔…等特徵,與較深層的部位,如:因紫外線照射而產生的皮下血管、色素及其他病變而導致的斑點形成,不但能精準呈現皮膚的表皮特徵,並能完整掌握位於皮膚最深層的基底層狀況。

  透過VISIA的專業檢測,醫師可針對影響您膚況的關鍵因素量身打造專屬您的個別化療程,除了有效改善現有皮膚問題,更可在皮膚問題尚未萌芽時預先達到預防效果,幫助您的皮膚常保年輕、亮麗、光滑。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創新智能分析

  1. Intelliflash® : 均勻光效配合高解像拍攝,更清晰細緻地反映皮膚真實情況。
  2. RBX™專利技術 : 「紅色」及「棕色」介面透視肌底黑色素和紅血絲的分佈。
  3. 局部皮膚分析 : 針對臉部不同部位作重點分析,如額頭、面頰、眼肚等。
  4. 智能區分幼紋及皺紋 : 能掌握準確數據分辨紋理深淺、其分佈與範圍。
  5. 8種影像分析 : 包括皺紋、膚質、毛孔、色素、紅血絲、紫外線曬傷、油脂分佈和自然膚色。
  6. 精細睫毛分析 : 仔細量度塗抹睫毛增長液後,睫毛的長度及密度的增加比率。
  7. 多角度拍攝 : 從3個角度(正面/左側/右側)記錄表層和深層皮膚狀況。
  8. 3D圖像 : 以3維影像透視皮膚狀況,探視皺紋和凹凸組織情況。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全方位肌膚檢測

斑點
(Spots)
皺紋
(Wrinkles)
皮膚紋理
(Texture)
毛細孔
(Pores)

檢測皮膚表面特徵,依皮膚色差的不同偵測出肉眼可見的斑點,包含︰雀斑、痘疤、曬斑…等。

 

 

偵測皮膚細長型陰影的變化,可辨別皺紋分佈的情況與數量,用以評估老化程度,深綠色的部位表是皺紋較深,淺綠色則表示皺紋較淺。

 

偵測皮膚陰影的變化,可測量出皮膚的平滑度,黃色與藍色越少表示皮膚越平滑。

 

 

偵測毛孔凹陷處所產生的陰影,以此評估毛孔數量及位置。

 

 

 

紫外線斑
(UV Spots)
棕色斑
(Brown Spots)
紅色區域
(Red Area)
面皰感染度
(Prophyrin)

使用UV光檢測,紫外線可被黑色素吸收提高色素斑的顯現度,主要偵測基底層色素聚集,以預測未來可能發展成的曬斑。

 

 

利用RBX偏光技術檢測真皮層部位,主要偵測肉眼不可見的黑色素斑,例如︰色素沉著、肝斑、顴骨母斑…等。

 

 

利用RBX偏光技術,主要偵測皮膚深層的血管或血紅素,表示皮膚較敏感區域,例如︰痤瘡、發炎、酒糟與血管病變等…問題。

 

使用UV光檢測紫質的數量,痤瘡桿菌在生長時會分泌紫質,紫質在紫外線照射中會產生螢光的反應,紫質含量越高,表示此處越易好發痘痘或粉刺。

 

 

皮膚年齡
(RUSKIN AGE™)
年齡模擬器
(Aging Simulation)
百分位數
(Percentile Scores)
3D模擬圖
(3D Viewer)

根據皮膚狀況推算出皮膚年齡。

 

 

 

能模擬忽略保養後5到7年深層斑點浮現的狀況,也能模擬經過治療後皮膚改善的狀況。

 

與世界最大皮膚數據資料庫比對同年齡的相對皮膚狀況。

 

 

3維影像透視皮膚狀況,包括自然膚色、彩色圖像或灰階,並探視肌底皺紋和凹凸組織情況。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檢測流程

1. 美容師為客戶卸妝、洗臉,讓皮膚呈現最真實的本來面貌。
 
2. 使用VISIA進行右側、正面、左側的全臉皮膚精密檢測。
 
3. 針對內建上百萬筆資料比對分析,比較同性別、種族、年齡的皮膚狀況優劣。
 
4. 諮詢師就各檢測向度詳細說明皮膚的現況及可能的皮膚問題,建議適合的保養方式與療程。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凱薾診所:

諮詢專線:(02) 2517-1776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214巷
8之1號,8號2F(近捷運松江南京站 五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RE 凱薾健康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