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27864_xxl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何謂精神分裂症

科技越來越發達,時代的競爭下,現代人生活壓力之下,有些人會出現思維障礙包括思維聯想障礙、邏輯進程障礙和妄想及思維聯想過程缺乏連貫性和邏輯性及情感障礙 情感遲鈍淡漠,意志行為障礙及在情感淡漠的同時,是精神分裂症的重要特徵。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精神分裂形成原因

精神分裂症的五種分類:

  • 緊張型——此型患者極度社會功能退縮、孤僻,陰性症状嚴重,有嚴重的精神運動性障礙。
  • 瓦解型——此型患者言語不連貫,情緒和情感體驗與現實不適切,通常沒有幻覺。
  • 偏執型——此型患者對他人非常猜疑,行為受被害妄想的支配,幻覺和妄想明顯。
  • 殘留型——此型患者當前沒有妄想、幻覺或破裂性言語和行為,但日常生活缺乏動力和興趣。
  • 分裂情感性障礙——此型患者同時具有精神分裂症和情感障礙如抑鬱症、雙相情感障礙或混合型躁狂症的症状。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推薦醫師

林 耿 立醫師
自律神經失調、焦慮恐慌、失眠、強迫症、憂鬱躁鬱症等方面有多年的治療經驗。
除了藥物治療與心理諮商之外,藝術紓壓、音樂紓壓、催眠治療、營養諮詢等都是林醫師治療自律神經失調的專業方式。

 

 專長

• 失眠/自律神經失調/焦慮恐慌/強迫症  
• 憂鬱躁鬱症/兒童學習智力資優評估  
• 注意力不足過動症/心理諮商/厭食暴食
• 經前症候群候群/老人失智症 

 

諮詢專線:(02) 2517-1776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214巷8之1號,8號2F(近捷運松江南京站 五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RE 凱薾健康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