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薾公告版位
====凱薾健康 www.caire.com.tw==== 我們尊重專業,執著細節, 著重身心靈協調的凱薾診所 亦備有精神科,美容醫學。 精神科提供心理諮商, 由受專業訓練的醫師, 針對患者病情、病因,給予診斷和治療, 讓身心創傷都能獲得妥善照顧; 美容醫學幫助您擁有美麗的外表, 恢復您的信心。 凱薾幫助所有民眾 身心靈內在與外在需要加強與補足的地方。 期許凱薾的出現 可以帶給大家更美好的樂活人生; 打造自信美,追求身心靈協調的樂活主張。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何謂富貴手 

        富貴手在國外又稱之為「主婦濕疹」.「家庭主婦的手皮膚炎」,是一種手部濕疹,進行性指掌角化症,來自於經常接觸水以及刺激性物品的人,如家庭主婦、洗髮妹、水泥工等。在手指及手掌發病,一般不過手腕,從手指開始長出一些小皰疹、變厚、角質化,嚴重時皮膚乾燥、剝落甚至乾裂見血,其症狀與較嚴重的汗皰疹相似。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富貴手形成原因 

        主因是本身膚質較為敏感,對於外來的化學物質反覆刺激,而導致手部乾燥、脫皮、龜裂、指紋消失…等,尤其在冬天乾燥的季節會變的更嚴重。富貴手為長期接觸性物質所引起的刺激性接觸皮膚炎,每個人的皮膚抵抗力和所接觸的物質不同,因有不同程度差異,常見的刺激性物質:漂白水、洗衣粉、洗衣精、洗碗精、肥皂、香皂、廚房和衛浴清潔用品)…等,都會加劇富貴手的嚴重。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推薦醫師

林菀玲醫師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門診時間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凱薾診所  

諮詢專線:02-2517-1776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214巷8之1號,8號2F(近捷運松江南京站 五號出口)

      

  

 

CAiRE 凱薾健康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7.台灣時報20151119-掌握減肥黃金關鍵期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新聞稿原文

        減肥、減重、雕塑,似乎是糾纏著許多女性朋友的噩夢,有時甚至聽人誇張的形容說:減肥減了一輩子都沒瘦,令人莞爾。其實,不只年輕女性該注意自己的身材,「中年發福不是福」,許多人退休之後才開始意識到自己的健康狀況亮紅燈。台灣肥胖醫學會今年公布調查顯示,有超過4成8的民眾BMI值超標,其中更高達22%的人BMI值已超過27,屬於肥胖體型,近2成則有腰圍過粗,身材趨向於「圓柱體」,簡稱「圓柱民」。現在國人十大死因中,有七項死因與肥胖有關,包括惡性腫瘤(如:大腸癌、乳癌、子宮內膜癌)、心臟疾病、腦血管疾病、糖尿病、慢性下呼吸道疾病、慢性肝病及肝硬化、慢性腎臟病等等,此外,肥胖還會導致代謝症候群、糖尿病、血脂異常、高血壓、高尿酸血症(容易造成痛風性關節炎)、骨性關節炎、冠心病等疾病。有鑑於此,減重絕對是一件刻不容緩的事情。

        減肥能不能成功,三個月就可見真章。專門打造「健康自信美」的整合型診所「凱薾診所」陳德福醫師表示:「減肥須打鐵趁熱、一鼓作氣,掌握黃金關鍵期,前三個月若能減掉10%的體重,一次達標,一年後不復胖的成功率越高!」澳洲墨爾本大學最新研究發現,連續12周每周減重1.5公斤,和持續36周每周減0.5公斤的人,前者更能達成減重目標。過去的衛生宣導都要求民眾要漸進式、慢慢的減少體重,但減肥時間拖太久,效果卻不會比較好。很多人嘴巴一直喊著要減肥,但反反覆覆卻不見成效,這是未掌握減肥的黃金關鍵期,因為民眾的耐心有限,最有效的減肥,必須在三個月內看到成效。

        「凱薾診所」減重專家吳啟瑞醫師表示,所謂的減重,應該稱作減肥,因為唯有減去「脂肪」,才能真正瘦,而這正是許多人所不知道的觀念。要減肥成功有很多種方式,除了凱薾的水刀抽脂、超音波溶脂是最一勞永逸的作法之外,遵循五項「要」點更是減肥成功之法則:「要」改變減肥態度、「要」改變人際關係、「要」改變生活型態、「要」改變飲食習慣以及「要」改變運動習慣等。特別改變飲食習慣的部份,許多人都認為少吃一餐是一餐,但餐餐可少,就是早餐不可少,一定得吃。凱薾和Rest and Run合作,推出健康減肥代餐,每餐550大卡, 熱量超低,營養均衡,香煎法式小肉丸拌青豆仁、希波克拉底蔬菜湯、巴斯克風燉烤雞腿、…等,幫助民眾輕鬆減重,毋需放棄美食。

        肥胖有很多種類,主要分為單純性(營養過剩造成)和繼發性(內分泌或遺傳性疾病、藥物引起)。凱薾會根據每個人不同情況,經由專業醫師評估,量身訂做最適合個人的減重方式,包含安全的藥物及纖體點滴,能夠有效抑制食慾,增加新陳代謝率,減少油脂吸收;更有每週二至三次的有氧運動及瑜珈課程,安排專業健身老師幫助民眾健康瘦下不復胖;芳香療法、身心靈整合治療幫助紓解壓力、調整體內賀爾蒙平衡,調整好生活型態更是療程結束後,維持窈窕身材、維持好氣色的關鍵。  

        吳啟瑞醫師建議,減重的前提是有決心毅力、方法正確,用健康的方法,並且訂定適當的目標,和三五好友一同進行、互相監督。只要有心,來凱薾參加十人小班制的減重計畫,無論是減重或是雕塑,只要「多」管齊下,天下沒有減不掉的脂肪。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線上預約/諮詢減脂課程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凱薾診所 

諮詢專線:02-2517-1776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214巷8之1號,8號2F(近捷運松江南京站 五號出口)

     

 

CAiRE 凱薾健康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用你的手掌輕輕往臉上一摸,是不是發現皮膚表面粗糙不平滑,拿起鏡子一看甚至滿是黑頭白頭粉刺、毛孔粗大?沒錯,由於台灣的亞熱帶氣候與潮濕悶熱等地理環境因素,再加上空氣品質不佳,導致許多女性每天不管在室內室外,都讓皮膚暴露於極惡劣的品質之下,若再加上清潔不夠力,保濕、控油沒做好,諸多因素累積之下,皮膚崩壞也就可想而知了。對油性、混合性膚質的人來說,如何「對症下藥」,解決粉刺與毛孔油脂問題便是一大重點。撇去架上瓶瓶罐罐的保養品不談,今天直接從最強力的清潔膚質產品著手:杏仁酸。杏仁?不是吃的嗎,它為何可以變成控油去粉刺的絕佳武器?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何謂杏仁酸:

  杏仁酸(Mandelic acid)最早是從美國猶他州鹽湖城市的Gateway美容與雷射中心,長達3年、1100人次接受臨床實驗治療後,明顯發現杏仁酸對於抑制色素沉澱,治療發炎性的青春痘及因陽光照射的老化肌膚都有良好的效果。目前被廣泛運用於化妝品和食品加工方面,例如:杏仁乳霜、杏仁酸精華液、杏仁護手霜...等等。杏仁酸是所有果酸中質地最為溫和的一種,當它深入皮膚產生作用時,並不會迅速觸及痛覺受器,所以對於肌膚的感受是較為溫和不刺激,也比較不易產生皮膚紅腫現象。可以透過軟化死亡、受損細胞的方式為肌膚進行深層代謝,另外,不僅是它抗老能力受到青睞,還能有效抑制皮膚中的「酪氨酸脢」與「酪氨酸」,兩者皆是增加皮膚黑色素的元素。臨床醫學方面,因杏仁酸的化學結構式類似抗生素,對於大腸桿菌、鏈球菌、厭氧桿菌具有抗菌效果,早期甚至用來治療泌尿道感染。以往醫藥界廣泛使用它在抗菌消炎方面,直到美國著名的皮膚科醫師Dr. James E. Fulton將杏仁酸使用在醫學美容領域,才逐漸將杏仁酸用於換膚治療上,並藉由杏仁酸不同百分比濃度的換膚治療,達到美白、淡斑、改善毛孔、粉刺、痘痘 與痘疤的效果。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杏仁酸對皮膚的功效

  1. 改善青春痘、粉刺:杏仁酸內的親脂成份能夠滲入毛孔,深層清潔毛孔內的污垢,調節皮脂腺分泌,有效治療與預防青春痘,改善消炎狀況。
  2. 淡化色素及斑點:杏仁酸可阻斷黑色素生成,同時淡化與代謝分解體內已存在的的黑色素,改善膚色不均、暗沉、斑點、色素沈澱等情形,使皮膚白皙透亮。
  3. 改善肌膚出油:可深層控制油脂分泌,改善肌膚出油情形,以及因油性肌膚而形成的痘痘、粉刺、毛孔粗大等。
  4. 調理角質:去除暗沉、老廢角質。
  5. 保濕:改善皮膚乾燥情形,並增強肌膚鎖水保濕功能、促進保養品吸收。
  6. 改善肌膚細紋:杏仁酸的換膚效果可改善皺紋、鬆弛等老化問題。
  7. 術後保養:預防與改善雷射術後的色素沈澱。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杏仁酸保養煥膚4步驟 

  1. 美容師會先幫您徹底清潔臉部肌膚,接著使用乾淨的毛巾輕輕按掉臉上水分
  2. 美容師會用紗布沾取杏仁酸溶液,均勻塗抹在面部,並加強容易出油、長粉刺的T字部位。接著閉上眼睛、放鬆心情,在柔和的音樂下靜待5分鐘左右,讓杏仁酸在臉上發揮神奇作用
  3. 用乾淨的清水把面部的杏仁酸溶液沖洗乾淨,如果需要的話,美容師會使用溫和洗面乳再幫您做一次清潔,使用乾淨的毛巾輕輕擦拭面部水分,並幫您塗上凱薾專屬的高級保濕滋潤護膚品。
  4. 建議您每周來凱薾重複進行二至四次杏仁酸清潔步驟,美容師會視您的膚質狀況,決定次數的多寡。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杏仁酸和果酸有什麼不同?

 相信大家都聽過「果酸換膚」,果酸能讓膚質變好、狀態更佳。然而果酸的高刺激性往往會傷害皮膚,造成紅腫、灼傷等不適症狀。杏仁酸的酸度作用是一般果酸的數倍,對皮膚的滲透力較佳;且由於它具有一般果酸沒有的親脂特性,因此對於皮膚較為溫和,不易引起過敏。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療程前注意事項:

  • 避免至美容院進行其他的美容或護膚療程。
  • 避免臉部去角質,如磨砂膏、挽面等。
  • 避免口服或塗抹A酸、水楊酸等產品。
  • 避免臉部除毛。
  • 避免過度日曬。
  • 若皮膚發炎、過敏,或對杏仁酸有排斥情形,需照實告知美容師。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療程後注意事項:

  • 避免臉部去角質,如磨砂膏、挽面等。
  • 避免臉部除毛。
  • 洗臉時動作輕柔,避免過度搓揉臉部,並使用溫和的洗臉產品。
  • 避免染、燙頭髮。
  • 療程後若有結痂、脫皮、冒痘情形,皆為正常代謝現象,此時請勿搔抓或將痘痘擠出,讓其自然消退即可。
  • 盡量不要化妝,若必須上妝也建議以淡妝為主。
  • 加強防曬及保濕,確實使用防曬及保濕產品。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長期使用會使肌膚變薄嗎?

這是大多數人對於酸類產品的迷思。許多相關研究都指出,使用果酸類產品並不會使肌膚變薄,相反還能去除老廢角質,使肌膚更強韌健康。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敏感肌能使用嗎?

杏仁酸特性溫和,對於皮膚親和力高,非常適合敏感性膚質使用。使用前美容師會先將杏仁酸塗抹於您的耳後、手腕內側等脆弱處,測試皮膚的反應,確認沒有不適後再進行療程。有敏感、過敏性肌膚者,也應在療程前告知美容師。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使用後會有反黑現象嗎?

 在專業指導下使用杏仁酸並不會產生反黑現象,反而能夠阻斷黑色素生成,讓膚色更白皙。不過若使用或術後護理不當,就可能會引起發炎、產生黑色素沈澱。無論有無反黑現象,平時都應加強防曬,除了能預防黑色素外,也能減緩因日射產生的老化情形。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為什麼用了之後,痘痘、脫皮、結痂一起來,毛孔還變粗大了?

 由於杏仁酸能夠加速皮膚廢物排出,反應在皮膚狀況上就形成痘痘、脫皮等情形,此為正常代謝現象,不需過於擔憂。同時杏仁酸也能將粉刺排出,遺留的毛孔尚未緊縮,就形成毛孔粗大的錯覺。

 

前往凱薾診所官網  

諮詢專線:(02) 2517 1776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214巷8號 (近捷運松江南京站 五號出口)

 

CAiRE 凱薾健康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何謂玻尿酸?

  玻尿酸(Hyaluronic acid)又名糖醛酸及透明質酸,它是非蛋白質的黏多醣類,為皮膚真皮層的基質,是構成人體細胞間質的主要成份。玻尿酸是很好的保濕物質,具有吸取自身重 量500-1000倍水份能力。這種天然多醣體會隨著年齡增加而減少,進而造成皮膚乾燥缺水老化,更可怕的是產生皺紋。因此玻尿酸非常重要,不僅能鎖住大 量的水分子,還能保持皮膚的彈性。玻尿酸注射是將玻尿酸以「填充物」的方式注入於真皮皺摺凹陷或欲豐潤之部位,如嘴唇、臉頰、鼻樑、下巴、疤痕等處,可達 到立即性的除皺與改變容貌的效果。但終究,人體會慢慢自動吸收注入之玻尿酸,故為維持效果需作間歇性的注射施打。若一旦不再繼續作注射的動作,其注射效果 亦會慢慢淡去,終至消失。
 

 玻尿酸的適用族群?

  玻尿酸在醫學上原本是用在治療退化性關節炎等問題,後來醫學美容逐漸興盛,人工提煉的膠狀結晶玻尿酸,便用來經皮下注射,以填補肌膚凹陷、皺紋處、豐唇 及墊高鼻子。因皮膚中本就含有玻尿酸,而年輕肌膚含有豐富的玻尿酸,所以並不需要特別補充;如果肌膚受到傷害,或是隨著年齡的增長,特別是超過 25 歲以後,玻尿酸會逐漸流失,慢慢造成肌膚塌陷,失去彈性與光澤,甚至開始有皺紋、粗糙暗沉及膚色不均,此時就需要注射大分子玻尿酸予以支撐。

  不過由於玻尿酸會被人體吸收,約三個月至一年就會自然代謝流失,所以是暫時性的美容。
 

 
 



 

 玻尿酸的護膚功效?
    

  1. ​導入和膠原蛋白不同,玻尿酸可以穿透皮膚表層,因此外用(導入)也可以有效改善膚況,幫助修復皮膚組織,促進皮膚彈性、水嫩嫩保濕。另外,玻尿酸來源有動 物與植物兩種,植物像是蘆薈,而動物性則是由動物的組織提煉,但由於提煉過程非常複雜,也因此提高了玻尿酸的價格,限制了他在保養品上的普遍度。
  2. 口服除了外用,玻尿酸也能當口服品,因為它能幫助人體形成膠原蛋白(Collagen),膠原蛋白也是皮膚不鬆垮、保持彈性的重要因素,因此玻尿酸與膠原蛋白可說是抗老、保持青春永駐的兩大要素!口服玻尿酸必須選擇小分子型態,經過腸胃道的吸收率可達80%。只不過,口服玻尿酸是全面性的,無法加強特定部位。
  3. 注射若想要加強特定部位,可將玻尿酸以注射的方式注入設定的目標部位,因玻尿酸實屬人體真皮膠原纖維中的成份之一,故可達到填補凹陷(如皺紋)的效果。注射玻尿酸可達到以下效果:
  • 消除臉部靜態紋,包括眼部細紋、下垂眼尾紋、淚溝、眼袋、臥蠶、法令紋、笑紋。
  • 嘴唇:包括豐唇、唇型、下巴修飾。
  • 鼻子:包括鼻型增高、鼻型改造。
  • 臉頰:包括豐頰。
  • 填補凹洞:包括因痘痘引起的凹洞、痘疤。


 

 

晉宏哥補淚溝正面  

晉宏補淚溝BA45  

湘湘玻尿酸補唇ba照側面2  

愛玲ba照抬頭眼蘋果肌正面2  

愛玲蘋果肌側面2  

幽谷童顏玻尿淚溝BA照ba正面  

 案例故事分享-迎向陽光的賽德克女孩 Yo Gu Walis

 

        不久前,舒淇在大陸的選秀節目《燃燒吧少年》擔任評審時,對即將成為出道藝人的後輩,在體態上提出最嚴苛的建議,認為外型是做為一個藝人的基本責任,而引起諸多討論。這不僅道出她成名多年的努力,也讓人知道要成為一個巨星,若沒有全方位的自我要求,將只是曇花一現。

 

 

       在台灣《夢想星巴士》選秀節目中,有一位來自南投幽谷裡的賽德克女孩-江馨怡,名幽谷‧瓦歷思(yo gu walis),為自己的夢想,為在銀光幕前呈現最好的一面給觀眾、給粉絲,除平時在體能、舞蹈與創作的自我充實外,在親友推薦下,今天來到凱薾,向美容醫學科專家-林菀玲院長諮詢,希望解決她因長期努力,導致睡眠不足而形成的淚溝。

 

 

 

 

       

       當然,在處理淚溝前,專業的美容諮詢師先解決她”累”的問題,原想讓她好好躺著享受舒適的洗卸跟保濕導入課程,使身心同時獲得適當休息,不過小女子為即將到來的演出可真是分秒必爭啊!抓住機會就不段背誦歌詞與聆聽節奏,最後,在諮詢師的巧手按摩及寧靜舒適的環境下,幽谷還是進入夢鄉甜睡   ※小編可不是蘋果狗仔,照片使用都是幽谷同意的呦~。

           (林院長親自關心幽谷~好大心啊^^)                             

       原本來診之前,幽谷計畫藉由舒顏萃處理淚溝的困擾,然經林院長耐心諮詢與細心評估後,考量她近期會有公開演出,建議先採大分子玻尿酸打底,後再加些許舒顏萃劑量進行淺層治療,刺激膠原逐漸增生,循序漸進的方式達到自然改善的效果。一開始,她就坦言非常害怕打針,即便從旁知道院長很輕柔,加上施打前護理師會依照SOP親自進行療程前冰鎮,以降低疼痛感,過程中依舊緊抱著我們準備的小抱枕,看她淚水在眼眶打轉,身邊的我們都感受到她為求好而緊咬著牙根,而施打完後,不僅立即看到效果,也沒有明顯的紅腫,讓幽谷能放心進行當天晚上的表演彩排。

       幽谷表示因為很喜歡診所環境,為能完整介紹整體服務跟治療成效,及分享她過程感受,願意和團隊一起完成這次的拍攝,這點讓我們也相當意外,從這樣的小細節,便能看出她是個會細心經營生活,也是個用心的女孩。這療程前後效果的差距,你看看你看看!真的”累”溝不再了,是不是呢!

 

 

 

 

 

 

 

 

 

 

 

玻尿酸保濕~導入

  凱薾診所的玻尿酸導入儀,利用其探頭做超音波高頻率振動,擴大臉部皮膚細胞組織的間隙,大幅提高皮膚對玻尿酸精華液的吸收,使缺水的肌膚能得到更深層滋 潤和補充。同時導入儀每秒上萬次的振動對皮膚有額外按摩緊實的效果,刺激肌膚組織的新陳代謝,探頭溫和的深層溫熱作用能更滲透皮下促進循環。

  • 玻尿酸導入濃度的影響:玻尿酸的吸水能力和它本身的分子量大小成正比關係,因此使用大分子玻尿酸則濃度在0.025-0.05%即可,若到0.1-1%則質地會很稠,再更高就不適合使用在醫美保養上了。
  • 玻尿酸導入流程:導入流程很簡單,首先缷妝→洗臉清潔皮膚→均勻塗抹導入液於全臉→進行導入(時間約10-15分鐘)→導入結束後擦、敷保濕精華液。
  • 實行玻尿酸導入的效果:1.促進臉部肌膚內側血液循環,加速代謝深層廢物。2.玻尿酸保濕功效能發揮的更好,肌膚達到由內而外的透亮。3.改善小細紋,使肌膚緊緻有彈性。
  • 導入前及導入後的注意事項:基本上玻尿酸保濕導入是適合各種膚質和年齡層所做的保養,但皮膚若已有任何異狀請事先告知醫師,避免產生過敏或任何不適。做完導入保養後要注意防曬和保濕,水嫩肌膚才能維持更久。
  • 玻尿酸保濕導入的頻率:建議每週進行一次玻尿酸保濕導入,療程每次約30-40分鐘,或至少兩週一次,持續進行10次以上,藉由好的保濕養護讓自己的肌膚由內而外散發出飽滿透亮,增加更多美麗和自信!


  玻尿酸施打術前注意事項              

  • 確認與醫師做好玻尿酸預期效果以及玻尿酸術後保養的溝通。
  • 確認完整盒裝、合法玻尿酸。
  • 注射玻尿酸當天不要化妝、三溫暖、喝酒、辛辣等食物。
  • 對藥物過敏者、餵母奶者、懷孕、服用肌肉鬆弛劑、重症肌無力患者,不能施打玻尿酸。
  • 服用阿斯匹靈或類似藥物,有造成玻尿酸注射部位瘀青或流血的可能,請暫停使用。
  • 施打水微晶玻尿酸要淡化紋路是可以的,只是不可能完全不見,請注意。
  • 若是接受玻尿酸豐唇者,術後腫脹期會較長。一些病患會輕微腫脹至一星期,同時在此段時間唇部會看起來最不自然


 玻尿酸施打術後保養細節

  • 常熬夜、抽菸、喝酒,玻尿酸會消失得較快。
  • 玻尿酸施打後48小時內配合溼敷(冰面膜)。
  • 玻尿酸術後一週內避免作果酸換膚等療程。
  • 請勿按壓玻尿酸施打部位。
  • 玻尿酸注射法令紋部位,當天切勿大笑。
  • 唇部施打玻尿酸後,切勿熱食。
  • 唇部施打玻尿酸後腫脹情形可能維持一週。
  • 請勿暴露玻尿酸注射區域在極熱(三溫暖或日光浴)或極冷的地方(如游泳等)。
  • 切勿使用熱水洗臉,可輕微卸妝,48小時內每天使用化妝棉沾開水濕敷玻尿酸注射部位幾次。
  • 有很少的可能玻尿酸注射該部位會瘀青或是微紅,通常一至兩天會消退。
  • 玻尿酸注射後一周內可回診,醫師會視情況加強注射玻尿酸。
  • 若有其他反應發生請立即回診。


 是不是要常常打才會有效果,不打肌膚就會鬆垮?

  玻尿酸的作用在抓水份,只要填補劑量充足,並不需要經常施打,不會有其他副作用,即使不再施打,肌膚狀態只是會回復到原狀,而不會更糟。 
 

 


 

 前往凱薾診所官網

諮詢專線 : (02) 2517-1776

地址 :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214巷8號(近捷運松江南京站 / 五號出口)

CAiRE 凱薾健康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東方人五官偏較平面,西方人五官較深邃,到底該怎麼做才能與有混血兒的臉蛋呢?RADIESSE瑞得喜 晶亮瓷 針(原微晶瓷)是新一代產品,可填補細紋和皺折,恢復臉部的豐盈,賦予您持久性的自然與美麗,五官立體再也不是問題。許多患者證實,效果維持一年或一年以上。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何謂晶亮瓷?

 

  晶亮瓷是人工合成的自然化合物,一般俗稱為骨粉,其主要結構與成份為 Calcium Hydroxylapatite,CaHA (羥基磷灰石鈣),是人體牙齒及骨骼的礦物成分。晶亮瓷如牙膏狀的型態可以用來用來填補組織缺陷如豐頰,或用來增加鼻根、鼻頭高度。所以近年來也越來越受到愛美人是的歡迎,且晶亮瓷中特殊的分子可刺激身體產生新的膠原蛋白,具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不過敏、安全性高。且可以補回已經流失的膠原質,不易位移。故晶亮瓷維持效果也比玻尿酸還要長久,這是完全是因為膠原蛋白增生的緣故。

 

  隨著醫學進步,晶亮瓷也越來越受到歡迎,晶亮瓷主要使用在隆鼻手術中,最適合使用的區域是在鼻樑和鼻頭的位置,其次是下巴及蘋果肌的位置,因為這些位置往往需要透過手術植入人工矽膠以達到形狀立體來達成支撐的效果,然而晶亮瓷雕塑的鼻形卻自然許多,因為晶亮瓷如牙膏狀且可以增生膠原蛋白,隆鼻後外觀及觸感都非常的自然且具備了骨感,感覺就像是自己的真正的鼻骨,不會產生異物感,滿意度也非常高。

 

  晶亮瓷是目前微整型隆鼻的流行新趨勢,由於過程短且注射後不易看見疤痕,術後恢復期也短 - 頂多紅腫或淤青 3-4 天,因此非常方便好照顧。晶亮瓷在歐美、韓國已通過使用,過去主要用來填補牙齒和植牙, 2006 年也通過美國食品衛生管理局 FDA 認證,台灣衛生署也於日前核准,晶亮瓷的用途很廣,在醫學美容方面只要為隆鼻、豐頰、下巴、法令紋、嘴角紋填補、臉部脂肪萎縮、疤痕修補 … 等。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晶亮瓷的優點:

 

  • 效期長:功效比一般的注射美容好,因為它具有生物相容性且會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塑形後亦不易位移。
  • 自然美觀:如奶油狀的分子讓塑形效果更自然且立體。
  • 安全可靠:晶亮瓷為人體牙齒及骨骼的礦物成分合成,並非一般化學的合成物,故比起一般注射原料來的可靠且不易造成過敏。晶亮瓷並在世界各國皆已通過安全性通過市場認與考驗。
  • 恢復期短:因晶亮瓷為自然的人工物質且可以刺激膠原蛋白滋生故注射微創傷口小且恢復期短。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案例照: 注射部位山根 (術前術後當日比較)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適用族群:

 

  • 隆鼻(效果較佳)
  • 下巴雕塑
  • 法令紋
  • 夫妻宮
  • 心型亮點拉提
  • 改善淚溝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晶亮瓷注射效果:

 

  • 將晶亮瓷以注射的方式注入設定的目標位置,如鼻、顴骨、太陽穴、皺紋、法令紋、下巴、臉頰、缺陷凹痕等;但不可注射於眶骨膜、嘴唇或黏膜,易形成白色節結聚集。
  • 消除臉部皺紋(較深層):唇周皺紋、法令紋、笑紋。
  • 嘴唇:包括唇型、下巴修飾。
  • 鼻子:包括鼻型增高、鼻型改造。
  • 臉頰:包括豐頰。
  • 填補凹洞:包括因痘痘引起的凹洞、痘疤。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注意事項:

 

  • 曾經隆過鼻者不宜接受填充物隆鼻;另外,嚴重過敏病史、自體免疫疾病的病患、蟹足腫體質、活動性感染或有急性皮膚病的部位、18歲以下,以及懷孕及哺乳的女性也不適合。
  • 服用特殊藥物的人,可以先諮詢醫師意見再進行療程安排。
  • 注射術後可能會產生暫時性的輕微發紅、腫脹、搔癢現象;同時這些不適應的情況通常會在幾天後消失。
  • 在於注射後24小時形狀固定,期間避免接觸注射區域
  • 術後若腫帳疼痛可短暫冰敷以減少疼痛感
  • 術後短時間之內不要作劇烈運動
  • 術後一切基礎保養正常,2天內可輕捏塑型,但不可過於大力以免壓迫血管
  • 術後三溫暖、烤箱、蒸氣間暫時不要去,直到回診後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案例照: 注射部位山根 (術前術後當日比較)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晶亮瓷注射是否會產生副作用 

 

只有極少數的病例報告,和一般針劑的注射一樣,注射部位會有輕微的腫脹、疼痛,少數病患有發癢、泛白等症狀,但於幾天內就完全恢復。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植入晶亮瓷之後,會變硬或觸摸有異物感嗎 ?

 

完全不會,因為晶亮瓷是很微小的晶球存在於凝膠載體中,在注入皮膚組織中,是可以保持柔軟觸感和自然滑順的線條,與包圍新生的組織是完全一樣。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要達到滿意結果,要經過幾次的治療 ?

 

大部份的病人,只需注射一次的治療即可達到滿意的結果,只有少數案例滿,需再次修飾才能達到滿意的效果。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晶亮瓷在注射後多久可完全定型 ?

 

注射後約兩天可完全定型。 晶亮瓷 ( 微晶瓷) Radiesse 是一種生物軟陶瓷成份皮下填充劑,具有 100% 生物相容性與生物可分解性,當晶亮瓷 ( 微晶瓷 ) 注射進入組織間,這些穩定平滑的晶亮瓷晶球會形成一個骨架,讓新生的膠原蛋白交錯鑲嵌於組織攀附,晶亮瓷 (微晶瓷 ) 穩固而柔軟的架構造成了療效持久且不位移的最佳結果。
 


 

文章標籤

CAiRE 凱薾健康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引言 

        女性在青春期過後,是否有察覺患陰部的形狀改變及色素沈澱,使得外觀上不甚美觀,甚至在兩腿夾緊時,小陰唇還會外露,造成不只是外觀的問題及困擾呢?其實這樣的困擾一點也不難處理,就讓凱薾縮陰整形手術,幫妳解決擾人的問題吧!
 

凱薾銀杏葉拷貝15何謂縮陰整形術
        陰道鬆弛較常見是因生產過後所引起的,可透過私密美型手術縫緊,將鬆弛的陰道口直接修補縮小或將失去彈性之陰道旁肌肉重新縫合強化而縮小陰道管徑,縫緊方式視個人條件及需求而有所不同,需由凱薾醫師與您當面諮詢溝通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術前須知 

  • 如有服用Aspirin(阿斯匹靈)、抗凝血劑及保健食品請先停用一星期。 
  • 若有服用醫囑處方藥或藥物過敏史,請事先告知醫師,以便建議是否需停藥。 
  • 前晚12點過後請勿進食、喝水,當天早上須空腹(包含水及飲料),前一晚可先洗頭,勿塗抹任何髮妝品以增加術後舒適度。 
  • 手術當天臉部禁止化妝、戴隱形眼鏡、防曬乳,禁止擦指甲油或有香味之乳液、不可噴灑香水、貼雙眼皮貼或假睫毛。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術後須知 

  • 外陰部傷口請用乾淨小棉棒沾取藥膏塗抹,早晚各一次。 
  • 術後一周內可以淋浴,但請勿泡澡、陰道盥洗。 
  • 手術後隔天開始溫水坐浴,一天二次,每次五分鐘,持續三天。 
  • 術後一周內傷口偶有滲出血水,此為正常現象,請用生理護墊並穿著較寬鬆褲、裙。 
  • 術後一周應避免菸、酒、咖啡、茶、辛辣等刺激性食物及含阿斯匹靈的藥物或中藥補品,這些都可能影響凝血功能而造成傷口出血甚至阻礙癒合。    
  • 手術第一個月如遇月經來,照護同一般平日,禁止使用衛生棉條、陰道塞劑。 
  • 陰道整形患者術後六周內應避免性生活,第一次性行為建議使用輔助性的潤滑劑。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推薦醫師

 

陳菁徽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門診時間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凱薾診所 

 

諮詢專線:02-2517-1776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214巷8號(近捷運松江南京站 五號出口)

 

加入好友     FB

 

 

 

 

CAiRE 凱薾健康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無痕眼袋   你是否有眼袋的困擾呢?年輕時,下眼皮與臉頰連結,從側面看起來會呈現完美曲線,大多數人眼袋開始發生於30歲以上,皮膚老化鬆弛,皮膚脂肪下垂,遂形成眼袋,是臉部組織衰老的徵兆。一旦有了眼袋,不僅看起來沒有精神,也會讓人顯得老氣橫秋,不過,只要動刀在下眼瞼把脂肪拿掉,就可以讓外表看起來年輕許多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何謂無痕眼袋

  手術時間約30~40分鐘,適合眼袋形成以眼眶的脂肪為主的年輕人,眼皮彈性佳或肌肉與皮膚沒有鬆弛下垂者,從眼瞼內抽除眼袋內脂肪,從外在看不出疤痕;此手術因為由眼瞼內開起,優點等待疤痕恢復期短,醫生建議適合第一次做眼袋手術者。

無痕眼袋圖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適應症
眼袋突出,合併凹陷淚溝,使人有疲倦老態的感覺。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術前需知

  • 術前三天須停止服用所有抗凝血藥物,如:維他命E或阿司匹林。
  • 如有定期服用的藥物或營養食品,請務必告知醫護人員。
  • 施行治療1週內,勿使用果酸、A酸等刺激物,可選用醫療級保養品。
  • 術前8小時禁食、禁水。
  • 眼部不可化妝或戴隱形眼鏡。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術後須知

  • 術後不需用紗布覆蓋傷口,需塗抹消炎藥膏,外出時亦可配戴太陽眼鏡遮擋陽光風沙。
  • 麻醉藥退後,傷口如有疼痛感,可服用止痛藥或局部間接性冰敷以減緩不適。
  • 傷口需以無菌棉棒級生理食鹽水清潔,並再塗抹消炎藥膏,每日三次;避免接觸一般用水以免感染。
  • 術後72小時內多做冰敷,術後約三天可改熱敷,使消脹去瘀即可,7-10天拆線。
  • 術後一週內睡覺宜抬高頭部,手術後初期盡量少取水份攝取量,預防眼睛周圍腫脹。
  • 術後一週內大部份時間,宜以頭壓迫前額部以增加固定性,術後第二週至第五週改為晚上睡覺時才使用即。
  • 復原期間禁止抽煙及食用刺激性食物 如:酒、辣等…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門診時間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凱薾診所 

諮詢專線:02-2517-1776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214巷8號(近捷運松江南京站 五號出口)

加入好友     FB

 

CAiRE 凱薾健康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近年來,只要提到雙眼皮手術,許多人便會討論到「開眼頭」這熱門的話題,也因為許多人的討論評判和手術實例使得這種手術不再讓人陌生;但妳不一定知道開眼頭對雙眼皮手術的小兵立大功的重要性,開眼頭對於細小眼型的東方人而言,確實具備有效放大眼神效果唷!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何謂開眼頭

  開眼頭手術就是設計「內眥上皮皺摺的美化整形手術(epicanthal fold reduction-plasty)」。因為東方人的內眥上皮皺摺過於發達,再加上眼框裂縫(orbital fissure)太小,所以眼睛的外形看起來就偏向於細扁狀,甚至會有類似「狐狸眼」的眼頭形狀,再加上東方人獨有的鳳眼,所以單眼皮的東方人就會給人嫵媚的印象,但也有人認為這樣的眼神會太過冷艷銳利;如果動雙眼皮手術,通常在眼頭側的寬度就會漸漸變窄,約在眼睛的內1/3處便消失,而躲進內眥上皮皺摺。

開眼頭比較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開眼頭適應症 

  • 兩眼距離太寬者,可藉由開眼頭手術縮短眼距。
  • 想讓雙眼皮有放大效果的人。
  • 鼻子不夠堅挺又不想隆鼻的人。
  • 自認眼形不夠明亮的人。
  • 眼睛寬度太小的人。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注意事項 

  • 術後的腫脹恢復期約1-2天,5-7天拆線。
  • 42小時 內冰敷數次(1次15-30分鐘),3天後改溫敷,以利退瘀消腫。
  • 以無菌棉棒沾生理食鹽水清潔,塗抹消炎藥膏避免感染。
  • 避免菸、酒、辣椒、等刺激性食物及長時間視線往下閱讀或打電腦。
  • 請依照醫護人員指示回診,並按時服藥、冰敷、避免搬重物、低頭及俯臥趴睡等。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門診時間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凱薾診所 

諮詢專線:02-2517-1776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214巷8號 (近捷運松江南京站 五號出口)

加入好友     FB

 

CAiRE 凱薾健康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