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痕眼袋   你是否有眼袋的困擾呢?年輕時,下眼皮與臉頰連結,從側面看起來會呈現完美曲線,大多數人眼袋開始發生於30歲以上,皮膚老化鬆弛,皮膚脂肪下垂,遂形成眼袋,是臉部組織衰老的徵兆。一旦有了眼袋,不僅看起來沒有精神,也會讓人顯得老氣橫秋,不過,只要動刀在下眼瞼把脂肪拿掉,就可以讓外表看起來年輕許多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何謂無痕眼袋

  手術時間約30~40分鐘,適合眼袋形成以眼眶的脂肪為主的年輕人,眼皮彈性佳或肌肉與皮膚沒有鬆弛下垂者,從眼瞼內抽除眼袋內脂肪,從外在看不出疤痕;此手術因為由眼瞼內開起,優點等待疤痕恢復期短,醫生建議適合第一次做眼袋手術者。

無痕眼袋圖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適應症
眼袋突出,合併凹陷淚溝,使人有疲倦老態的感覺。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術前需知

  • 術前三天須停止服用所有抗凝血藥物,如:維他命E或阿司匹林。
  • 如有定期服用的藥物或營養食品,請務必告知醫護人員。
  • 施行治療1週內,勿使用果酸、A酸等刺激物,可選用醫療級保養品。
  • 術前8小時禁食、禁水。
  • 眼部不可化妝或戴隱形眼鏡。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術後須知

  • 術後不需用紗布覆蓋傷口,需塗抹消炎藥膏,外出時亦可配戴太陽眼鏡遮擋陽光風沙。
  • 麻醉藥退後,傷口如有疼痛感,可服用止痛藥或局部間接性冰敷以減緩不適。
  • 傷口需以無菌棉棒級生理食鹽水清潔,並再塗抹消炎藥膏,每日三次;避免接觸一般用水以免感染。
  • 術後72小時內多做冰敷,術後約三天可改熱敷,使消脹去瘀即可,7-10天拆線。
  • 術後一週內睡覺宜抬高頭部,手術後初期盡量少取水份攝取量,預防眼睛周圍腫脹。
  • 術後一週內大部份時間,宜以頭壓迫前額部以增加固定性,術後第二週至第五週改為晚上睡覺時才使用即。
  • 復原期間禁止抽煙及食用刺激性食物 如:酒、辣等…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門診時間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凱薾診所 

諮詢專線:02-2517-1776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214巷8號(近捷運松江南京站 五號出口)

加入好友     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RE 凱薾健康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