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5.台灣時報20151105-第五版抗衰老醫學當道凱爾診所正夯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新聞稿原文

  傳統醫學是有病吃藥,但近年來更盛行預防醫學及抗衰老醫學,大家追求的不再只是吃藥治病,而是在人處於亞健康時先透過健康檢查找出身體中潛在的毛病再進行預防治療,或是在人體進入衰老前提前透過正確方式來回春改善健康。

  台灣少數擁有抗衰老技術的整合型健康診所「凱薾診所」因應民眾的抗衰老需求,由執行長「陳德福醫師」、抗衰老專家「林耿立醫師」以及美容醫學專家「林菀玲醫師」共同領導的回春療程,提供民眾內在及外在的回春服務,林耿立醫師專精於幹細胞技術、免疫調節、賀爾蒙調節、自律神經調節的整體治療,而被稱為皮膚救星的林菀玲醫師,則是美容醫學的專家,擅於利用醫美的回春技術幫助民眾越變越年輕。

  凱薾執行長陳德福醫師表示:「抗衰老醫學的重點是在預防功能衰退及老化,以往認為老化是不可逆的,但現在的醫學觀點是在生病前的亞健康階段,除了保持飲食均衡、多運動、睡眠充足、作息正常外,亦可以透過抗衰老醫學技術,如:幹細胞技術,賀爾蒙調節,免疫調節,自律神經調節等方式好好控制,其實是可以讓身體恢復到健康狀態的。因此我們成立凱爾的目的就是希望幫助民眾透過正確的方式讓身體更健康。」

  凱薾診所精神科暨自律神經科林耿立醫師表示:「人體染色體末端端粒(Telomere)的長度會隨著衰老而變短,染色體變短後人就容易出現免疫力下降及老化的現象,現在可透過抗氧化技術及抗衰老技術,協助穩定端粒的長度,保護基因不受老化的影響,亦可抑制細胞衰老或產生癌細胞。因此確實可透過抗衰老技術來抑制、延缓衰老、促進整體健康,使人體保持較好的狀態,還可幫助民眾治療許多無藥醫的慢性疾病,如三高、糖尿病、憂鬱症、失眠、自律神經失調等,甚至可達到預防中風及癌症的發生。」

  針對幹細胞療法,林耿立醫師說明:「成體幹細胞是已部份定向的幹細胞,可從骨髓、肌肉、脂肪等組織中獲得,其功能是接收組織周圍的訊號,可進行自我更新或產生分化的細胞以修復組織,近年來已發現成體幹細胞具有跨器官、跨組織分化的可塑性。另外,人體週邊血液中有微量的造血幹細胞,它在人體內定居於骨髓,造血幹細胞平常在骨髓裡約佔有核細胞的1%~4%,但經過G-CSF釋放後可提升至10倍並釋放到周邊血液中,此時再經由血液分離的技術,就可取得所需之造血幹細胞。此造血幹細胞可用於治療免疫系統受到破壞之疾病,如各種血液惡性疾病和骨髓幹細胞缺陷疾病,以及造血細胞功能或酵素相關之基因缺陷或固態腫瘤等疾病,都可施行造血幹細胞移植治療法。」

  而針對外在的抗衰老技術,身為國際抗老化醫學會會員的林菀玲醫師建議:「隨著年齡增長皮膚會產生老化現象,如皺紋、鬆弛、色斑、暗沉等問題,民眾除了要注重防曬外,亦可透過補充抗氧化物質以減少自由基的產生,增加皮膚彈性,同時也可多補充膠原蛋白或使用抗衰老的保養品,皆可延緩皮膚老化的發生,現在也有越來越多的民眾透過雷射除斑、音波拉皮及施打回春針等方式,來達到立即的回春效果。」

  抗衰老醫學的進步確實是現代人的一大福音,人們因為長期壓力大所造成的自律神經失調及失眠,以及常見的三高、癌症等疾病,還有中風後恢復及預防再度中風等問題確實都可透過抗衰老醫學而得到治療。目前凱薾的抗衰老療程已成功受到海內外富商及名媛的喜愛,但執行長陳德福醫師更希望能好好推廣此福音,造福更多民眾。另外,凱薾也發現人蔘皂苷(Ginsenoside)對於抗老化與日常細胞修復有相當大的助益,目前與惠星生物科技公司共同從事進一步的研究與創新,將在未來發表臨床成效。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凱薾診所 

諮詢專線:02-2517-1776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214巷8號(近捷運松江南京站 五號出口)

加入好友     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RE 凱薾健康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