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6.台灣時報20151112-第六期生長因子逆齡抗老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新聞稿原文

  近年來,幹細胞及生長因子在再生醫學及抗老醫學上的應用與研究,漸為大家所知曉,應用範圍也日益廣泛。醫學美容近幾年急速往高端生物科技化發展,而最夯的話題,就是幹細胞及生長因子相關之美容。在香港、韓國、以及日本,以幹細胞生長因子的使用與發展已有驚人的成效,前幾年PRP自體血小板生長因子曾在醫學美容界掀起過一股熱潮,而幹細胞生長因子,將以更創新的科技,幫助消費者保持肌膚的彈力,抵抗或淡化皺紋的生成讓青春美麗與活力永駐。

  幹細胞(Stem cell)是原始且未分化的細胞,它具有自我更新及分化潛能,在一定條件下,可以分化為多種特定功能的組織細胞。幹細胞存在於所有組織、器官內,他能經由有絲分裂與分化來變成多種不同功能的細胞與組織,而且可以利用自我更新來提供更多的幹細胞。幹細胞療法可喚醒沉睡的幹細胞,從而刺激現有細胞的成長與再生,修補並重新恢復受損或老化的細胞、組織及器官,產生其他傳統或自然療法皆無法達到的治療效果。

  幹細胞療法現今已廣泛應用在各種醫療保健,如臉部回春、頭髮再生、各種頑固性疼痛的治療、退化性關節炎保健、燒燙傷皮膚的修復等等。不同於其他刺激性治療僅能在短期內改善症狀,幹細胞能發揮自體本身的再生能力與長期治癒,針對不同部位、不同層面進行治療,幫助修復老化組織,促進新陳代謝,回復原始的青春活力。

  台灣少數擁有抗衰老技術的整合型健康診所「凱薾診所」結合多位專業的醫師提供全方位的抗衰老治療,並和台灣多家高端生物科技公司合作抗老技術,如與台灣星惠生物科技公司共同研究萃取人蔘微量元素技術,經學術界認定對於抗老化與日常細胞修復有相當大的助益。目前已有許多應用生長因子治療病患的成功案例,其中一案例是協助八仙塵暴傷者進行傷後皮膚的重建,除了一般的治療方式外,醫師於傷者的某患部加入生長因子治療,從照片中的紀錄可明顯看出,有使用生長因子的恢復狀況比一般的治療方式更好。另一案例是85歲的沈媽媽因退化性關節炎5年,腰背疼痛7年,兩年來無法自行行走,皆靠兒女攙扶,平日按時服用消炎止痛藥,但久而久之因為藥的副作用,導致腸胃功能失調,因而停藥。半年前接受幹細胞療法,療程結束後至今已恢復可正常行走,幾乎看不出過去連站立、行走都有困難,從此之後沈媽媽的退休生活除了含飴弄孫之外,更時常和三五好友跳交際舞、練太極拳,享受樂活人生。

  與凱爾診所合作研究幹細胞應用的喜資生技創辦人陳庭鵬博士表示:「喜資生技運用獨家幹細胞抗老技術為基礎,研發出啟動肌膚青春再生基因的關鍵配方-Dermkine TM,具有調節免疫系統、減少細胞凋亡、促進血管增生、支持細胞分化及生長、加速細胞再生、防止疤痕形成、抑制黑色素沉澱、增加膠原蛋白及誘導其他細胞活動的功用,發展出專屬於亞洲人的美容醫學,更適用於醫美、銀髮再生醫學及自體健康整形,在過去幫助過兩岸三地數千名以上的客戶,達成美容、抗衰老及醫療保健的青春目標。」

  凱薾診所執行長陳德福醫師表示:「凱薾有別於一般診所,希望達到全人醫療完整照顧病人的身體與心靈的健康,因此凱薾除了有抗衰老醫學、美容醫學、自律神經調節及多項專科門診外,還有身心靈整合治療、芳香精油療癒等課程,更能幫助民眾內外兼顧,讓外表更年輕、內在更健康。」

  抗老醫學是整合性的預防醫學,凱薾診所成功結合醫學抗衰老技術、台灣高端的生物科技技術,期許未來能幫助更多民眾全身從裡到外,達到全方位的逆齡抗老。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凱薾診所 

諮詢專線:02-2517-1776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214巷8號(近捷運松江南京站 五號出口)

加入好友     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RE 凱薾健康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