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時報 世界乳癌篇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凱薾陪妳一起守護健康

  每年1022為國際乳癌日,世界各地的乳癌組織舉辦許多活,以粉紅絲帶象徵物呼女性重視預防乳癌,並應定期查早期發現早期治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針對乳癌重建議題:

 

  張峯瑞醫師表示:「乳癌重建方式有很多種,害怕乳癌要切除雙乳的女性其實不必擔心。目前以絨毛材質乳房重建與傳統鹽水袋相比,外觀、觸感效果較優,且現在常用的“乳房重建術”及“乳房視鏡微創手術”或是“乳頭保留手術”,可保留較完整的皮膚覆蓋。除了可以用果凍膠重建乳房之外,亦可合併自體脂肪移植至胸部,讓胸形的外觀更為自然!另外張峯瑞醫師也建議20以上婦女應每月自我檢、20~40女性應隔年至醫院檢,若乳癌早期發現,切除範圍較小可保留較多皮膚組織,術後也可立即進行乳房重建。」

 

  凱薾物理治療師許芳綾表示:「乳房重建後常伴隨著淋巴水腫、硬塊及組織粘黏發生,正確的護理按摩及復健運動的配合相當重要。完整的復健治療計畫,可幫助病人儘早恢復正常生活及工作。」

 

  健康執行長陳德福醫師表示:「凱薾希望協助病患達到健康自信美的目標,因此除了專業的乳房重建技術外,更提供所有病患術後的身心靈療程,希望透過整合型的身心靈治療課程,更能協助病患恢復身心健康的目標。」

 

  「凱薾健康」為響應全球乳癌日,凱薾特別提供30名讀者免費至診所進行乳房超音波檢(額滿為止),讀者可於2015年10月31日前電話預約,且於看診時出示本篇報紙或痞客邦文章即可免費檢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凱薾診所 

諮詢專線:02-2517-1776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214巷8號(近捷運松江南京站 五號出口)

加入好友     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RE 凱薾健康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