墊下巴圖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若說到美感下巴,韓國女生的下巴一直是整型的指標,小而v臉,圓潤貴氣的下巴。若以臉部黃金比例來區分,下巴的長度應站臉部的六分之一,從側面看,下巴最尖的位置跟眉心在同一個垂直線上。但是有這種完美下巴的人並不多,因此許多人都想要藉由墊下巴整形,改變自己美中不足的下巴。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何謂矽膠墊下巴 

矽膠軟骨最大的好處是需要的手術時間較短,手術費用也比較平易近人,且手術過程比較簡便,不僅方便安裝,取出也相對容易,手術切口也較小,但是矽膠軟骨的軟硬度不如卡麥拉人工骨來的柔軟且易位移,最重要的是,不是每個人都適用於矽膠墊下巴手術,可能會與臉型不合 。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何謂卡麥拉墊下巴 

卡麥拉人工骨最大的優點,手術感染率較低,卡麥拉植入物是包覆一層Gore-Tex的人工假體和人體的相容性較高,植入後觸感較自然且不易位移,手術一般在下唇的口內作切口,並將假體放置在下頜骨前方。

 

墊下巴材質比較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術後須知 

*手術後下顎需固定帶固定3天,以減輕腫脹和不適感。

*若口內縫線在術後10天左右拆除。但也有些口內縫線將會自行脫落。

*術後幾日內,手術區較腫脹,微笑和談話會感到有些不適感。

*傷口護理:用餐後務必做好口腔清潔,使用不含酒精漱口水漱口,若有殘渣卡於縫線上,則用使用空針抽取食用水沖洗,並使用乾淨棉棒輕柔的移除,以輕壓的方式清潔傷口。

*術後2-4天腫脹較明顯,就寢時可以墊高頭部,以減緩腫脹不適感。

*7-10天會逐漸消腫,完全恢復約3-6個月(以上依個人體質天數會縮短或增減)。

*術後當天傷口縫線處若有微滲血是正常現象,可用無菌棉枝或紗布輕壓擦拭。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門診時間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凱薾診所 

諮詢專線:02-2517-1776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214巷8號(近捷運松江南京站 五號出口)

加入好友     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RE 凱薾健康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