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麥拉隆鼻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引言 

  以五官而言鼻部是臉部的中心,也是最突出的位置,以外貌來說是重要關鍵部位,而面相學上,鼻子代表「財運」相關。完美的鼻型是從整體輪廓地協調度來看,因而更重視「眉鼻曲線」,也就是從眉毛到鼻背的曲線,曲線順暢,能與合自己的五官輪廓協調,才是最完美理想的線條。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何謂Goretex隆鼻 

  卡麥拉隆鼻,又稱之為無痕隆鼻及Goretex隆鼻,然而卡麥拉隆鼻並不是一種特殊的隆鼻方式,指的是人工鼻模的進化,卡麥拉鼻模改良自原本矽膠鼻模,將Gore-tex材質(也有人稱ePTFE材質)包覆在矽膠鼻模外層。
  Goretex屬於一種高分子聚合物,不易被一般酸鹼融化、耐高溫可消毒、與人體接觸不會釋放危險化學物質,Goretex表層有許多的空隙,植入人體不僅無害且相容性高,易讓組織附著生長,應用在醫療上的成效良好,於1993年美國FDA核准Goretex用於整形美容,而GoreteX有諸多優點取代以往常見矽膠,同時也運用於下巴、顴骨、凹陷眼眶或顏面骨折。 
  新式的卡麥拉鼻模具有矽膠的硬度與Goretex墊片的柔軟觸感,能減少墊片體積被壓縮的情況,植入後可擁有自然的形狀與觸感,並可降低莢膜攣縮,避免位移與發炎感染的問題。不論是兩段式(韓式)、三段式隆鼻,都可用卡麥拉鼻模。

 

卡麥拉材質圖

CC  卡麥拉隆鼻案例 - 由吳峻豪醫師手術

 

ca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兩段式( 韓式 )隆鼻

  兩段式隆鼻分為鼻樑與鼻頭兩的部份進行手術,鼻樑與山根是以人工植入物或是自體肋軟骨調整高度,鼻頭則以鼻中膈軟骨或肋軟骨加上耳朵軟骨作為3D支架,雕塑出適合的鼻頭形狀。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三段式隆鼻

  三段式隆鼻將鼻子植入分為三段來進行,分鼻樑、鼻中柱、鼻頭三段,或是將鼻根至額頭算成一段的方式,可調整的幅度比較大,不受模型限制。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療程特色 

  • 可修補矽膠隆鼻失敗者鼻形,重塑符合個人比例完美俏鼻
  • 鼻樑使用衛生署合格美國Gore公司GoreteX,與市面無合格醫材字號的韓國、大陸山寨版本不同,較具保障
  • 採取兩段式隆鼻:GoreteX做鼻樑+自體軟骨做鼻頭,效果更自然
  •  採取封閉開法:從鼻孔做完整個手術,不切開鼻中柱、不掀開鼻頭;徹底避免疤痕外露


凱薾銀杏葉拷貝15適用對象 

  • 專門修改曾經矽膠隆鼻而不滿意者
  • 不滿意自身鼻形者,如朝天鼻,鼻翼或鼻樑過寬
  • 特殊案例包含:夾膜攣縮、歪鼻、短鼻、鼻中膈缺損等
  • 二度隆鼻,如取出原來矽膠鼻且無感染現象,即可進行GoreteX塑鼻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術後須知 

  • 凱薾術後叮嚀欽冰敷並配合用藥,紅腫可以在幾天內消退
  • 完全自然約2週左右,新生組織穩定包覆GoreteX於鼻樑上約要一個月
  • 術後幾天需持續貼膠帶,術後前一個月要注意勿碰撞、也不要戴太重的眼鏡並避免側睡

 

 

前往凱薾診所官網

諮詢專線:(02) 2517 1776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214巷8號 (近捷運松江南京站 五號出口)

 

 

 

arrow
arrow

    CAiRE 凱薾健康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