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0054023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凱薾診所上臺灣時報囉!!!

  凱薾診所除了提供專業診療服務外,也設想到許多患者是需要專業的心理醫師傾聽與協助,舒緩煩躁不安的情緒,設置了精神科(林耿立醫師特別門診),提供心理諮商(許乃文治療師)、睡眠醫學,與自律神經失調評估及5D-MRA磁共振健康檢測,在功能醫學預防性體檢上更躍進了一大步!感受身心靈整合的瑜珈奧妙,針對前來的客戶給予診斷和治療,使身心靈都能獲得全新的妥善照顧。

  凱薾健康團隊也將與理念一致的星惠生物科技國際有限公司合作,曾榮獲評鑑優良生物科技獎,凱薾健康團隊據有提供專業的服務品質外,也提供客戶在凱薾庭院品嚐特製的茶飲咖啡及小點心,使客戶身心靈完全放鬆的情況下,更能進一步了解身心靈健康調理的重要性,凱薾新醫美主義,樂活人生,強調感受身心靈整合的奧妙。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凱薾診所 

諮詢專線:02-2517-1776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214巷8號(近捷運松江南京站 五號出口)

加入好友     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RE 凱薾健康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