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深邃大眼 縫v.s.割雙眼皮怎麼選-01

  俗話說「眼睛是靈魂之窗」,一對會說話的大眼,能夠立刻虜獲眾人目光,對於愛美女性來說,也能讓妝感更提升、五官更立體。有神的大眼通常需要仰賴「雙眼皮」來畫龍點睛,因此許多渴望擁有水汪汪大眼的女性,就會選擇接受雙眼皮手術來達到目的。不過坊間雙眼皮的手術百百種,要選擇哪種才是最適合自己的呢?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雙眼皮的形成原因

  人眼皮內有一個叫做「提瞼肌筋膜」的組織,此組織較長時,會從末端延伸出去連接到眼皮,當眼睛睜開、提瞼肌收縮,這段過長的組織就會促使眼皮產生皺折,形成「雙眼皮」。單眼皮人的「提瞼肌筋膜」末端則沒有延伸,也就不會抵到眼皮產生皺摺;雙眼皮手術的原理就是以人工方式製造「提瞼肌筋膜」與眼皮的連接,進而產生皺摺。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雙眼皮手術種

1. 縫雙眼皮

  不將皮膚切開,而是在眼皮適當的位置開出二至三個小點,用縫線將這些點串連,藉此創造出眼皮皺摺。依個人狀況不同,縫合針數約為二至三針不等,手術時間約30分鐘。依據縫法不同還可細分成日式/韓式、釘書機法…等等。大部份的眼皮用縫的即可達到想要的效果,加上縫線法幾乎無傷口,且恢復快、效果自然,術後不滿意甚至可再與醫師溝通微調,因此是許多愛美人士的首選。由於縫線法僅是利用縫線製造出皺摺,通常不會將多餘的眼部脂肪消除,因此雙眼皮可能較不持久,容易隨著時間或年紀漸漸變形。

  • 適合對象:希望眼型自然、眼皮脂肪不多、眼瞼無下垂者。
  • 優點:手術時間短、術後恢復快、疤痕不明顯。
  • 缺點:失敗率高、效果較不持久。

2. 割雙眼皮

  將眼皮割開,並將真皮層與提瞼肌筋膜縫合,讓組織沾黏製造皺摺。縫合針數多為三至五針,手術時間約40分鐘至1小時。此種方式的效果較明顯、較能做出像外國人般的深邃雙眼皮。由於割的方式多半會搭配眼部抽脂及開眼頭,讓效果更明顯,因此能徹底改變不滿意的眼型,達到夢想中的雙眼。

  • 適合對象:凹陷眼、眼皮肥厚、眼皮/眼瞼下垂、想改變睫毛生長角度、想要明顯雙眼皮者。
  • 優點:效果持久、能徹底矯正眼睛的缺點。
  • 缺點:術後恢復期長、疤痕較明顯。

3. 中間法

  又被稱為「小切口雙眼皮法」、「部分切開式雙眼皮」,是指在縫雙眼皮前,在眼皮上開一個小切口做眼部抽脂。此種方法既可有效調整眼型,又不必擔負割壞的風險,恢復期與持久度都介於縫與割之間,是近年熱門的方式之一。

  • 適合對象:眼皮肥厚但不想割雙眼皮者。
  • 優點:不割眼皮也可移除多餘脂肪。
  • 缺點:無法切除多餘皮膚與矯正眼瞼下垂。

雙眼皮手術比較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縫雙眼皮案例照 - 由吳峻豪醫師手術

吳育達眼皮眼袋45  

吳育達眼皮眼袋正面  

縫雙眼皮caire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術後須知 

  • 術後傷口須保持乾燥、清潔、沒有血跡。
  • 冰敷:傷口三天內(72小時內)須冰敷,以減輕傷口血腫及疼痛感。
  • 溫敷:傷口三天後(72小時後)至拆線前須溫敷,促進血液循環,幫助消腫及退瘀青。
  • 傷口未癒合前勿使用化妝用品及曬太陽,洗臉請用清水清洗,勿低頭或用力做事,以免傷口血腫。
  • 勿食辛辣、酒等刺激性食物,勿抽煙或吸二手煙,以免傷口癒合不好。
  • 術後可能因疤痕反應造成雙眼不對稱之一時性現象,此多半會在術後半年左右,疤痕穩定後逐漸改善
  • 術後初期,可能因眼瞼腫脹反應造成複視或視力模糊現象,此多半會在術後1~2天左右逐漸改善。 

 


諮詢專線:(02) 2517 1776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214巷8號 (近捷運松江南京站 五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RE 凱薾健康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