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薾銀杏葉拷貝15 UltraShape  聚焦超音波~全面性瞄準脂肪細胞!

UltraShape圖1-01    

  UltraShape標靶震波溶脂,以脈衝式聚焦超音波,在可穩定控制的深度範圍內,立即並持久性的破壞脂肪細胞,是一項幾乎無痛感、並且舒適的科技性療程,也是最廣為人知的減少脂肪和雕塑身材曲線的非侵入式治療。UltraShape標靶震波溶脂,運用專利技術,以手控式的超音波傳導器,傳送聚焦式超音波到脂肪層中,精準施打在一定深度的脂肪層,只破壞脂肪細胞,不傷害周圍血管、神經與結締組織。而被破壞的脂肪細胞,則會經由自然代謝從體內清除,治療過程舒適,且無須恢復期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免傷口,免瘀青,免麻醉,免針劑

  • 非侵入式治療過程是完全非侵入式的,不會瘀青,更不會留下傷口。
  • 絕對安全~聚焦式超音波,選擇性針對肥胖組織,並不會影響或傷害到周圍的血管、神經與結締組織。
  • 效果明顯僅需兩周,就能看見改變!
  • 舒適無痛此療程不需要麻醉和施打鎮定劑,且無任何不適感。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除了破壞脂肪細胞,還能消除橘皮組織

複合式治療技術,運用雙探頭治療,能減少脂肪數量,並暫時性消除橘皮組織,達到極佳偕同加乘的效果!

UltraShape圖3-02 UltraShape圖4-03

 

 

UltraShape圖5-04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針對腹部、大腿外側、腰間贅肉

  • 迅速減少長期累積的局部性脂肪,尤其積極運動皆難以消除的部位
  • 雕塑體型與輪廓,削減明顯的肥胖體圍
  • BMI(Body Mass Index)值介於標準至中度肥胖者,效果最佳
  • 針對手臂、腹部、大腿內外側、大腿後側、腰部兩側

            UltraShape圖6-05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擊碎後的脂肪會隨自然代謝,排出體外

  在標靶震波溶脂的治療中,脂肪細胞會被完全瓦解掉。而脂肪細胞中的內容物『三酸甘油酯』被分解後並且運送到肝臟。脂肪會經由身體的自然代謝途徑排出,或轉換成能量供身體一般機能所需。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療程結束後毋須恢復期

  療程結束後不需要恢復期,也不會造成生活的不便,可以立即恢復日常生活,非常的方便,而且也無需做維持性的其他治療。為了達到最佳的效果,只須保持健康、適當的飲食控制和適量的運動就可以囉!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療程前、後小叮嚀

  • 懷孕、哺乳期、或治療期間有懷孕計劃者、心律節律器、植入式心臟去顫器或其他電磁植入式醫療裝置、與脂肪代謝有關的脂肪代謝紊亂,包括嚴重高血脂症或有嚴重脂肪肝者、肝功能受損或肝功能指數異常、免疫系統損壞或有發炎者、有關結締組織異常的疾病、凝血功能異常或服用血清藥物者、傷口癒合不全的病史、接近治療部位處有大塊金屬義肢者、嚴重糖尿病患者、長期持續使用抗聚合藥物者 例如:非類固醇抗發炎藥物或口服避孕藥等...、具皮膚傳染病皆不適合此療程。
  • 治療區域脂肪厚度小於1.5公分、治療區域有開放性傷口或嚴重皮膚病、腹部疝氣、腹直肌分離或有腹主動脈瘤(腹部治療時)、治療區域下面有外來植入物 (替換性關節、手術網片、人工材料、骨科修復材料)、治療區域有蟹足腫、肥厚性疤痕或下陷型疤痕,也不適宜。
  • 為了達到極佳的療效,術後應該保持身體健康、採取適當的均衡飲食控制
  • 建議於每次術後馬上補充300~500CC溫開水
  • 建議於術後二至三週內多喝水(每餐增加300CC飲水較佳)
  • 儘量保持適當的運動(每日至少10~15分鐘)
  • 避免飲酒、暴飲暴食及吃宵夜

 

 

 

 

諮詢專線:(02) 2517 1776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214巷8之1號,8號2F (近捷運松江南京站 五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RE 凱薾健康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