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薾銀杏葉拷貝15 何謂硬皮症 

        硬皮症屬於一種系統漸進性疾病,發病原因仍不清楚,在乾冷天氣時,肢體末端會出現蒼白而血管重新暢通時反而會變紅及皮膚變硬、增厚。
        主要原因是結締組織過度增生而造成在皮膚及血管,使皮膚緊繃、硬化及血管內壁細胞異常增生,引發致血管疾病;也有可能發生於身體的其他器官,如:肌肉、關節、內臟等器官失調。而變化最常出現在皮膚,造成皮膚硬化,稱之為硬皮症。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硬皮症形成原因 

        硬皮病是少見的疾病。致病原因目前尚未清楚,但以醫學研究發現與免疫系統異常有關,如:血液檢查可以發現特殊抗體,抗核抗體,抗硬皮症抗體和抗中節抗體等。有極少數病例可能是因為化學物品,葯物或是矽膠乳植入物外滲(後者尚未確定因果關係)所引起。
        飲食方面若患者食道有問題狀況下,可改變飲食習慣來幫助消化,如勿食用過硬之堅果食物,吞食過乾食物配合喝水,盡少飲全脂牛奶,多喝脫脂牛奶;少用動物性脂肪,採溫和飲食適當的運動及關節保護,節若發生攣縮,將會限制病人的行動範圍,為避免關節失去功能,保持運動—溫和的運動—可保持關節的彈性,採坐臥姿勢。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推薦醫師

林菀玲醫師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門診時間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凱薾診所  

諮詢專線:02-2517-1776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214巷8號(近捷運松江南京站 五號出口)

加入好友     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RE 凱薾健康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