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薾銀杏葉拷貝15 何謂肌動電波Maximus美魔機?

   Maximus」是以RF電磁脈衝與多極電波同時作用的體雕塑身儀器,將電波能量傳至皮膚深層,促進皮膚的膠原蛋白增生,使真皮層的厚度與密度增加,消除橘皮組織、利用三極電波縮小脂肪細胞的體積,達到皮膚緊緻、光滑的效果。由於手術過程不須動刀、術後不會有傷口,且治療後不會反黑或結痂,因此受到許多愛美人士的喜愛。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肌動電波 Maximus美魔機的治療原理?

  • RF熱燃效應

可促進組織血液循環、提高細胞新陳代謝,有助溶解脂肪。持續深度的熱效應,可達到組織 修護溫度40-43℃,促進纖維母細胞新生膠原蛋白與彈力蛋白增生與修復,達到緊實肌膚進而縮小體圍尺寸。同時魔鬼S曲線電波可改善組織延展性、撫平紋 路,能改善橘皮問題,恢復肌膚年輕彈性,達到緊實平順的狀況,呈現迷人曲線!

  • 多極電波作用

S曲線電波因應不同部位而有不同大小之探頭,有別於一般傳統電波探頭,突破至八極探 頭,均勻加熱,深度超越其他電波。電流由負極出發至正極,其作用瞬變率為33,000次/秒,不同作用深度及電流不斷交替,分散多點作用形同交織點陣,全 面接收熱能累積,因此治療區域可快速升溫,熱能分布均勻,準確地導入至皮下,大幅擴大治療面積,縮短治療時間,增加治療效率。由於能量分散於多極點,無須 冷卻系統,其熱作用可在體內維持0.5~1小時之久,均勻提升治療部位整體溫度,有助脂肪溶解,並且可刺激膠原蛋白立即收縮、重組、再生,達到緊緻肌膚。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肌動電波Maximus的功效?

  1. 促進血液循環、提高新陳代謝,有益減少脂肪。
  2. 可加速淋巴循環,改善橘皮現象。
  3. 可促進膠原蛋白增生,達到緊緻肌膚、縮小體圍。
  4. 多極電波作用能量能均勻分散,降低熱傷害。
  5. 治療探頭面積大,可縮短治療時間。
  6. 可全面雕塑曲線。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誰適合進行肌動電波Maximus治療?

  由於電波拉皮手術可將鬆弛下垂的皮膚拉緊,因此特別適合 30~60 歲的熟男熟女;另外,對於產後肚皮鬆弛、有妊娠紋的媽媽們,電波拉皮也能有效治療,恢復產前狀態。減肥後產生的橘皮、肥胖紋、下垂肉等等,亦能透過電波拉皮改善。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哪些人不適合進行肌動電波Maximus治療

  • 患有心臟疾病或安裝心臟節律器者
  • 孕婦
  • 皮膚炎、蟹足腫體質者
  • 有瘢痕體質者

除了以上四種不適合治療外,接受過其他整形手術、免疫系統功能異常、過敏體質的人,也需事先告知醫師,由醫師評估。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療程前注意事項:

  • 前一週不宜進行雷射等治療,或塗抹A酸藥膏。
  • 手術當日建議素顏前往,且勿配戴金屬飾品。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療程後注意事項:

  • 加強術後保濕及防曬
  • 一週內勿用熱水洗臉,也暫時不要泡溫泉、洗三溫暖等。
  • 一週內勿用磨砂膏、去角質或A酸產品。
  • 術後可立即上妝,不過需特別注意臉部清潔。
  • 定期複診。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進行肌動電波Maximus治療會痛嗎?有副作用嗎?

  由於肌動電波Maximus的原理是利用專業的儀器,將高能量的電波傳導致皮膚內產生熱能,使組織達到立即性的收縮,同時促進膠原蛋白增生。因此手術時可能會稍微感到皮膚灼熱刺痛,不過別擔心,改良後的儀器能大幅減少手術當中的不適感,也可利用在術前敷上麻醉劑以及術後服用口服藥的方式,減低疼痛。 少數患者術後仍會感到皮膚灼熱、出現紅腫現象,那些都是正常的情況,通常幾小時至三天內不適感便會消失。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要治療幾次才有效果?

原則上三至四次療程後即可有顯著效果,依個人體質不同,可在數個月至兩年內回診再行治療。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門診時間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凱薾診所

諮詢專線:02-2517-1776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214巷8之1號,8號2F (近捷運松江南京站 五號出口)
           

arrow
arrow

    CAiRE 凱薾健康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