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總統就職大典上的主持人「陳明珠」,她可愛又甜美的外型,受到外界的高度關注!其實,陳明珠是凱薾診所的好夥伴唷!她與凱爾診所一同成長與努力,並且跟著大家為健康、美麗一同努力!想看看可愛又樸實「陳明珠」的健康微電影嗎?
 

[很想再見你] 



 


============新聞稿原文============

(下方引用ETtoday生活新聞新聞文章)

520就職「客家妹」陳明珠甜到爆紅 鄉民戀愛:微笑好美阿

中華民國第14任總統蔡英文20日正式就職,典禮大會主持人由「口譯哥」、民進黨國際部副主任趙怡翔,及客家電視台《客庄好味道》節目主持人陳明珠搭檔,其中外型甜美的陳明珠更是受到高度關注。大批網友們馬上在PTT上掀起熱烈討論,紛紛直呼「豪可愛,戀愛惹>////<」


▲外型甜美主持人陳明珠,每天都與趙怡翔排出2、3小時練習。(圖/記者季相儒攝)


有網友在PTT上貼文表示,「司儀好正,甜甜的」,還詢問「有沒有司儀怎麼找的的八卦?」引發其他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表示,「苗栗客家妹」、「明珠/」、「他真的正>///<」、「戀愛惹」、「司儀好正」、「我的菜戀愛了」、「微笑好美阿」、「客家妹呀>____<」、「豪可愛 戀愛惹>////<」、「表特版有po過,淡妝更好看」、「我喜歡她淺淺的微笑。」



▲客家節目主持人陳明珠因為這次520就職爆紅。(圖/翻攝自客家妹-陳明珠臉書


陳明珠日前也曾透露,跟搭檔口譯哥幾乎每天排出2、3個小時練習,而自己也準備獨門秘方,就是外婆醃製的「老蘿蔔乾」保養喉嚨,為了慶祝大會做最嚴謹的準備,而客家的「老菜脯」被稱為「貧窮人的人參」,所以外婆今年特地把她出生那一年時醃製的老蘿蔔端出來,含在嘴裡對喉嚨很好。


▲陳明珠有「小吳怡霈」之稱。


============新聞稿原文============
源自 ETtoday生活新聞
520就職「客家妹」陳明珠甜到爆紅 鄉民戀愛:微笑好美阿 | ETtoday生活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60520/701674.htm#ixzz49By5oi6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RE 凱薾健康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