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輕微失智的客家阿婆(小玥),阿婆說她的男朋友竟然是外星人?
找到阿婆口中的外星男友,讓過去未了的一段情有個圓滿的結局?

~影片觀看處~

外星有情人/公視人生劇展
林乃華、暉倪、李宗霖
導演:王瑋
編劇:廖志文、蔡明芬、李建毅、王瑋
ISHINE CREATIONS創作


 
我要如何在有限的時間裡找到你?
你是我唯一能和過去找到連結的一扇門
我的人站在光下
但是我的心卻在黑暗裡
有人看見過那扇門、那個人嗎?
有的話,請告訴我。
.
關於記憶,越老,卻變得越清晰
我們,不知道要長到多大時
才會開始想起以前,然後無意識的,不斷提起。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是我覺得那是我唯一要留在地球上的原因!!
YOU ARE MY EVERYTHING
你們每一個人在我身邊的記憶
都是那樣的熱鬧、緊密、擁抱。
雖然我捨不得,但是時間到了
你們一定會原諒這樣自私的我吧。



年輕的我,也曾經對那麼多事情
都義無反顧
但是歲月帶走了我的勇氣和勇敢
在過去和現在之間
我卻踩空了,在路上。
那時候的我,也跟你一樣,
身邊出現了我應該好好珍惜的人
可是我卻一個不小心,和他走散了。
-
我們在短暫的失憶、失智、迷失之間



「我不要離開你」
「你也不要離開我,好不好?」
我多有麼辛苦,才繞到現在的你身邊
你記憶裡的我,是不是還是一樣漂亮
我知道這世界上,有那麼多無以名狀的幸福快樂
但是現在,我還是要在你身邊
待在你身邊,就好
這樣就足以,很好。



【外星有情人-首映會】
王瑋執導:公視人生劇展-外星有情人
放映時間:105.04.27(三)19:00
放映地點:光點華山電影館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歡迎加入官方Line:@Caire
Caire凱薾診所官網:www.caire.com.tw
諮詢電話:02-25171776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214巷 8之1號、8號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RE 凱薾健康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