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薾銀杏葉拷貝15 補充維他命C蔬果

  維他命C是讓肌膚容光煥發的關鍵,可以阻止皮膚黑色素生成,加上維他命C補充過多也會隨著尿液代謝掉,所以多補充也沒關係唷!蔬果中就有大量豐富的維他命營養素,舉凡小黃瓜、芭樂、番茄、奇異果、櫻桃等,族繁不及備載,其中一定會有你愛吃的蔬果喔。另外,記得避免「感光性蔬果」,檸檬、芹菜、香菜都是這一類食物,容易在紫外線照射後長出黑斑,要特別小心。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補足水分保濕促進代謝

  高溫氣候讓人汗流浹背,水分流失得也特別快,當身體缺水又沒有及時補充水分時,新陳代謝就會趨於緩慢,體內的老舊廢物就難以代謝出去,皮膚就會顯得黯沉無光澤,這樣下來,就算擦再多美白保養品,效果也是有限的喔!成人一天喝約2000~3000毫升的水量就足夠。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睡眠作息規律

  身體的內分泌系統會影響全身的健康,而睡眠在身體內分泌調節上又扮演了極其重要的角色,不難發現,許多名人提到私房保養法時,絕對都不會忘記提到睡眠充足這一點!同樣地,在美白肌膚方面,睡眠也是不可或缺的,睡眠不足、作息不正常日夜顛倒,除了容易有黑眼圈、浮腫問題外,晚上不睡覺導致退黑激素分泌不正常也會造成皮膚白不起來喔!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美白針、點滴最方便

  美白針是許多藝人跟千金名媛推薦的方法,最為人所知的每白針推崇者就是大S徐熙媛,在她出版的美容書籍中還有特別提到美白針的療效,一般美白針的成分主要包括左旋維他命C、高單位維他命B群、硫辛酸、傳明酸、谷光甘肽、銀杏、複合胺基酸等成分,依照各診所配方不同而有所調整。左旋維他命C是體內主要的抗氧化劑,可促進膠原蛋白增生,修復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並幫助減少淡化黑色素,被視為美白除皺及抗氧化的聖品。傳明酸(Tranexamic Acid、transamin,又稱氨甲環酸)是一種人工合成的胺基酸,其他名稱有斷血炎、止血環酸、凝血酸等,具有止血抗炎的藥理效果,原本作為凝血劑用途,但又因可以抑制黑色素細胞的活性,防止和改善皮膚的色素沉積,因而有一定的美容效果。

  另外,其中的高單位維他命B群包括葉酸、菸鹼酸、維他命B6、B12、生物素等,可以促進新陳代謝,提供能量,幫助保護神經組織細胞,對於提神、緩解焦慮也有很好的幫助,因此有不少上班族也會趁著午休時間到診所施打美白針,幫助消除疲勞。美白針分為針劑形跟點滴型兩種,針劑型快速、價位低,但相對地劑量較少因此效果也比較不明顯,點滴型靜脈注射一次約1~2小時,不宜過快以免出現頭暈嘔吐等輕微副作用,且不建議空腹前往。通常施打5劑以上就可以逐漸看出皮膚明亮的效果,當然,還要搭配日常的防曬以及上述保養措施唷。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門診時間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凱薾診所 

諮詢專線:02-2517-1776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214巷8號(近捷運松江南京站 五號出口) 

加入好友     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RE 凱薾健康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