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Dr. Lin-1.jpg

07Dr. Lin-2.jpg

 

 

美是很主觀的,沒有一定的標準可言,大家常說情人眼裡出西施,也就是每個人的審美觀不同,對於美的評斷與認知也會有所不同,不同的五官中透露出各種特點,就像合成版的偶像們有展現超乎常人的高顏值,不過把漂亮的五官湊在一起,結果也未必會是正面的,因為五官有時也是相互搭配起來才好看。上集將針對上半臉分析每個部位的完美顏值條件。

情人節即將來臨,我們請面相老師及醫美診所院長來談談「完美的臉蛋」!

 

天庭額頭的完美性格

微軟的創辦人比爾.蓋茲曾在接受訪問時,問到他一生中最聰明的決定,是創建微軟還是大舉慈善?他回答:都不是,找到合適的人結婚才是。可見選擇合適的伴侶有多重要,若是在關係開始之前就可以有基本的了解來幫助判斷,在兩性相處上也就會更加得心應手。

天庭多半來自父母的遺傳,容易判定此人的家世背景及其智慧、性格,易表現出一個人的才智及運勢高低,可概分以下:

一、額頭寬廣(標準額型)

聰明、學習力強、善謀略、家境富裕,各方面基礎打得穩固,有利於將來的發展。事業上,喜歡掌握權力相當有企圖心,遇到挫折不退縮有越戰越勇的氣魄表現。感情方面,通情達理懂得進退分寸,能得長輩的疼惜各方面都能獲得資助,人生運勢相當平順,女性需要注意容易因事業心重而讓人覺得無法兼顧家庭,對於婚姻的維持不利,遇到這種狀況時,記得運用妳的智慧與謀略搞定好妳身邊的人就可以安枕無憂。

二、圓額(額頭為橢圓形)

個性溫和、心胸開闊、協調性及智慧很高,對於朋友的要求都會盡力做到,但容易有人情上的牽絆,因此造成煩惱和壓力。事業上,不適合到外地工作需要花費較長時間適應,中年以後會比較順利事業有成。感情方面,無論男女對感情都比較沒有定性,因為博愛沒有原則遭受波折較多,不容易安定下來,但是一旦結婚會對另一半無私的付出不求回報。

三、方額、角額 (額頭為方角形)

給人一種陽剛氣息很有男人味的額型,做事情有條有理,很有行動力及魄力,為人豪爽講義氣。事業上,容易缺乏判斷,所以朋友的選擇就非常重要,不然容易有感情跟金錢的問題,讓自己不堪其擾。感情方面,因為屬於衝動型的人,當感覺對的時候,不去顧慮旁人和後果,容易閃婚,但脾氣比較倔強,缺乏溫柔與浪漫,要懂得他脾氣來得快也去得快,婚姻自然可以持盈保泰。

四、額頭低窄(低額、窄額)

額頭低窄的人,小時候環境較清苦、內向、不善交際、應變能力差,做事情拖拖拉拉。事業上,沒有衝勁也欠缺貴人賞識,若額頭雖然低但是較為寬廣一些,才可以出外發展。感情方面,個性急躁、不顧慮他人感受、容易有獨斷獨行的現象,如果是你的情人,只能體諒包容一切,或是找下個對象會更好?

五、額頭髮尖(美人尖、M字頭)

指額頭上的髮際有一點毛髮尖凸出來,如果有美人尖的情況一般都不是很理想。事業上,表示印堂受到沖剋,本身才華洋溢、藝術天分高、頭腦聰明、反應快,但容易逃避現實,經常更換工作的現象。感情方面,男的風流倜儻、女的浪漫多情,情感較為豐富才會搖擺不定,容易胡思亂想不停變換交往對象,遇到這樣的對象時要好好考慮清楚,是要麵包?還是要愛情!

六、額頭圓凸(凸額)

從側面看額頭特別凸出,其思想富創造性、行事果斷、願意嘗試新穎的方法。

事業上,易解決困難阻礙,言談富機智幽默能得到眾人的欣賞,領導群眾又能獲得父母、長輩的支持,開創屬於自己的事業。感情方面,因為為人較為固執、個性又自負,當你的伴侶屬於這樣的人時,想想他可是給了我們安定的物質環境,或許好好享受自己的生活給彼此一點空間。

可是你的額頭就是不夠飽滿嗎?林菀玲院長表示,想要墊高額頭,讓自己看起來飽滿開闊,可以進行玻尿酸或晶亮瓷的填充,兩者的效果立即且明顯,只要劑量足夠針對額頭凹陷地方補足,絕對可以看得到飽滿效果。玻尿酸填充已細分可依部位肌肉的深度不同選擇性也不同,大分子濃稠度高適合用大面積夠深層有支撐力,例如額頭這一類的部位,小分子低濃稠適合用在小細紋、眼周附近、皮膚較薄的部位。有個好處是針對注射部位如有要微調是可以立即做修正調整。至於在填充部位停留的時間長短,要客觀的依施打的劑量、醫生的技術和各家醫材製造的過程,來決定效果維持的長短!

(專業諮詢/林菀玲醫師)

資料來源: 2016年7月號醫美時尚雜誌

arrow
arrow

    CAiRE 凱薾健康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