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1-01  

人體隨著年歲的增長,新陳代謝功能漸漸退化而皮膚老化,導致皮膚的膠原蛋白和皮下脂肪萎縮,再加上地心引力下拉導致臉部出現鬆弛凹陷的老化現象。凱薾診所的最新自體脂肪移植技術,可以填補凹陷部位,注射自體脂肪至臉部、胸部,不僅有填補作用,還有讓肌膚恢復年輕的效用,以及自體脂肪移植後達到局部塑身!

自體脂肪移植手術是一種「取之於自己,用之於自己」的概念,也就是抽取本身多餘的脂肪(如大腿、腹部)填補至其他部位,例如:隆乳、豐胸、豐額、填補臉部凹陷、豐臀… 等,因自體脂肪移植是本身的脂肪,所以術後效果極自然,也不需要擔心身體排斥或感染問題,同時也達到塑身的效果,因此對愛美人士來說,自體脂肪移植是「一舉兩得」的選擇。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為什麼每次變瘦都從臉開始瘦,該瘦的地方都瘦不到?

自體脂肪移植,最受歡迎的療程莫過於「豐頰」了。針對臉部的凹陷,採用玻尿酸,膠原蛋白來做填充,有機會立即達到想要的飽滿,但是隨著時間消逝,這些填充物也會跟著被吸收掉,因此每幾個月或每半年都需再花費施打。而自體脂肪移植到臉部,脂肪存活率約在50%左右,存活的自體脂肪會永遠存活在施打的部位。

自體脂肪填充臉部,大約只要1-2次,以「少量多次」的注射方式,針對臉部有凹陷、不夠豐滿、顴骨線條明顯者,達到立即填充效果。相較於玻尿酸注射,自體脂肪在術後維持穩定後,優點是效果可永久維持,不需定期補打,而且移植後在臉部也看不到任何『手術刀切口』,也不會有大片的瘀青產生,是最低調的整形外科手術! 

未命名-1  

-自體脂肪移植手術中 照片取自吳峻豪醫師--峻美診所-

吳峻豪醫師是自體脂肪移植技術的專家。吳醫師表示,自體脂肪移植的技術多年前已開始推行,但礙於早期傳統的脂肪移植手術受限於技術及儀器設備,造成脂肪移植後存活率低、吸收率高,所以並不流行;直到近年來,因自體脂肪移 植技術及儀器的卓越進步,並搭配精細的輔助脂肪存活技術,「自體脂肪移植手術」才在近年來被廣泛的討論及運用,並漸趨成熟。

2  

-自體脂肪移植手術中 照片取自吳峻豪醫師--峻美診所-

自體脂肪移植手術通常是抽取脂肪較肥厚的部份,例如大腿、側腰部、腹部、蝴蝶袖、臀,再將抽取出的自體脂肪至需填補的凹陷部位,如豐胸、豐臀、全臉凹陷、淚溝、眼窩凹陷、豐唇、下巴塑形、創造蘋果肌、豐額、夫妻宮等。

圖-02  

精微自體脂肪移植的英文原文為Micro-Autologous Fat TransplantationMAFT-Gun®針對自體脂肪移植手術,提供一個嶄新、全方位的解決方案,是一套完整的器械組合並已達到及符合醫師們在執行自體脂肪移植手術之所有需求。  

透過「自體脂肪移植手術」,取出品質優良的脂肪細胞,再用脂肪注射器打入雙頰、法令紋、淚溝、眼窩等區域,彌補凹陷缺憾。且自體脂肪內富含荷爾蒙,可以讓注射部位的皮膚平滑有光澤。在脂肪移植填充後,裡面所含的微量脂肪幹細胞,具有不斷再生和分化成表皮細胞、脂肪細胞、軟骨細胞、肌肉細胞和骨骼細胞的能力,所以自體脂肪移植手術可以使皮膚變的光亮、厚度增加,讓肌膚回齡至少10年唷!

  圖-03

為了讓脂肪存活率提高,凱薾診所採用精微自體脂肪移植MAFT-Gun®,它改良了傳統自體脂肪移植的缺失,如:易造成填補後的凹凸不平、脂肪壞死造成硬塊的產生、脂肪存活率降低、術後恢復期長、腫脹程度較為明顯等問題產生,但經由精微自體脂肪移植MAFT-Gun®經過三月左右因個別體質差異,大約可以存留百分之50%~80%左右,堪稱有不錯的效果,且使用自體脂肪移植可降低排斥異物之反應,成為時下愛美人士最佳選擇。

 


推 薦 醫 師  吳 峻 豪  醫 師



•  專長:
•  多段式隆鼻手術
•  微整輪廓精雕
•  自體脂肪填充/內視鏡果凍隆乳手術



 

諮詢專線:(02) 2517 1776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214巷 8之1號、8號2樓  (近捷運松江南京站 五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RE 凱薾健康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