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台灣時報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微整形?危整形!猴年大改造,愛美停看聽

近年來醫學美容盛行,微整當道,大部分的國人都曾考慮過用「微整形」讓自己「微調」一下。年關將近,許多愛美女性一領到年終獎金,立刻把握過年長假「修修臉」,年後漂亮好上班!

農曆過年是闔家團圓、開同學會的好時光,更是國內醫美整形的旺季。除了犒賞自己1年來的辛苦之外,也希望過年時能神采奕奕會客各路親戚朋友。尤其,不少平常忙碌的上班族,都會趁著難得的長假「變臉」、「進廠維修」一番,休假術後照顧佳,效果更好更持久。「微調」神不知鬼不覺,年後上班還能搏得同事間「怎麼越來越年輕」的讚賞。

凱薾執行長陳德福醫師表示,過年期間就診諮詢人數較平時增加3至4成,尤其許多民眾為了新年「開運」,來凱薾微整改善面相,前三名最熱門項目包含鼻形、雙頰、下巴,以玻尿酸、微晶瓷注射填充微調皆可獲得不錯的效果。甚至有許多中壯年男士前來就診,現代男性不僅愛面子,也開始愛漂亮了,除了比年薪、比成就也會比外表,而大部分來就診的男性是著重於生髮、除斑、除痘疤、消除抬頭紋、眼袋、法令紋等。

而近年來也發現微整形消費結構也有明顯分層現象。 20歲青春無敵,偏好美白,普遍認為一白遮三醜,可美白、解決毛孔粗大、膚色不均的脈衝光、除斑雷射最受歡迎。30歲進入初老,脫離稚氣,不少人臉上的青春痘,轉成痘疤,能夠淡斑、去除痘疤凹陷的飛梭雷射,最多人青睞;至於40歲以上熟齡女,最想抓住青春的尾巴,皺紋、鬆弛問題則得靠音波拉皮電波、拉皮、童顏針的針劑進行補強。而大眾熟知的玻尿酸、肉毒桿菌已成為固定保養型的微整,許多民眾已習慣定期「進廠維修」。儘管追求不同功效,但進行醫美療程之前,凱薾美容醫學專家林菀玲醫師提醒,最好由醫師評估個人膚質及狀況,在治療前建議先進行術前皮膚測試,以免打完皮膚反而紅腫、反黑,荷包失血不說,還賠上了「面子」。

凱薾診所林菀玲醫師以不瘀青注射技術及細心與溫柔的診療,深得女性患者的喜愛。許多患者表示,林菀玲醫師會耐心聆聽每個人的需求,與患者分享美麗的肌膚的保養術,讓大家達到美麗與自信的目標。另外,林醫師也提醒有做光療保養的女性,要特別注重皮膚保濕及勤擦防曬隔離,不可讓皮膚過乾。若有角質偏厚,飽水度較不足的問題,也可進行杏仁酸煥膚及保濕導入等方式進行補強。

對於近期「霸王寒流來襲」的保養建議,林菀玲醫師表示,最好的方式是加強保濕,而女人肌膚的緊實度、保水力等會隨著年紀而流失,定期煥膚保養、施打微整針劑,都是不錯的保養選擇。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前往凱薾診所官網

諮詢專線 : (02) 2517-1776

地址 :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214巷 8之1號、8號2樓 (近捷運松江南京站 / 五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RE 凱薾健康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