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天氣稍微炎熱,腋下出汗便會特別旺盛,導致衣物留下明顯的汗漬,有的人甚至還散發出特殊氣味,在密閉空間裡便成為令人尷尬的一件事。許多人誤以為這是正常現象,認為用止汗劑是唯一的解決途徑,殊不知自己可能是患有「腋下多汗症」,俗稱「狐臭」。人體經由流汗來調節體溫,而腋下多汗症的患者,則是因腋下部位汗腺過於活躍,排出汗水遠超出降低體溫所需,有些人甚至會產生比常人多出四到五倍的排汗量。

  如何處理惱人的腋下多汗、異味問題呢?最簡單的方式就是使用體香劑或香水來掩飾氣味,或使用含氯化鋁的止汗劑來阻塞汗腺出口,以減少汗液。另外,具有殺菌效果的外用抗生素或消毒劑,也可減少氣味的產生。但藥物的使用有其局限性,效果不完全,而且必須反覆持續的使用,較不方便,所以手術治療還是有其必要性,也是最有效的治療。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不再「濕」禮!止汗新趨勢MiraDry

  如今醫學美容技術發達,miraDry腋淨爽「微波熱能除汗」針對腋下除汗已得到較簡單方便、迅速、安全的根治方式。miraDry腋淨爽不僅可以治療腋下多汗異味,同時熱能還能破壞皮囊,達到去除腋毛的效果。透過miraDry燒毀皮下汗腺並不會產生任何手術切口。專業醫師會針對患者不同的情形決定施打位置,並考量到患者的舒適度,治療前會先進行局部麻醉。整個療程40~60分鐘,為使治療效果和維持時間最佳化,醫師通常會進行間隔三個月的兩次治療。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非侵入式、安全、無疤、效果良好,簡單四步驟:

  • 和醫師溝通後,確認進行治療,並於治療前三至五日將腋下毛髮剃除,保持乾淨,準備進行治療。

  • 精準標記治療區域後塗上凝膠,並局部注射麻藥。MiraDry使用個人專屬探頭進行治療,安全又衛生,整個治療過程約莫60-75分鐘。

  • 微波精準破壞汗腺

  • 術後舒適冰敷即可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miraDry「腋淨爽」治療原理

  miraDry腋淨爽的高傳導性能量能夠入侵真皮層與脂肪層交界處(dermal-fat interface region),透過電的磁性性能反射,將能量鎖定在汗腺分布區域,進行針對性能量傳導,有效破壞汗腺不再新生。治療後,不會產生代償性出汗,改由身體其他汗腺排出。

  miraDry腋淨爽治療能量溫度維持60℃,到達此溫度才可有效讓汗腺萎縮,而表皮層則受到水冷卻保護機制,降至 15℃的範圍 。水冷卻系統,保護表皮真皮層部會產生灼傷。經臨床證實,患者在治療後十二個月有效性和穩定度大於90%,平均降低排汗量82%,治療滿意度高達90%, 透過醫師的專業診療,搭配miraDry精密的能量傳導技術,已成功獲得上千名患者的肯定。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什麼樣的族群適合miraDry腋淨爽改善?

  • 臨床診斷為腋下多汗症患者。
  • 工作、運動、情緒影響因素,汗流量激增者。
  • 每日皆需要止汗劑、體香劑或口服抑制汗水分泌之藥物者。
  • 必須常態性透過注射療程改善多汗症狀者。
  • 經常腋下出汗水而弄髒衣物者。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需要進行多少次的治療?是否需要停止工作?

  輕度抑汗患者,可進行一次療程後請醫師追蹤改善效果評估。重度多汗的患者,建議進行2次治療(間隔3個月)即可長久改善。接受miraDry微舒淨治療後,不會影響工作及生活,大多數的人可恢復正常活動,及時回到工作岡位,約一週後可以恢復平日運動習慣。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術後照顧

  • 治療區域須保持乾淨,並溫和清潔
  • 術後冰敷可減輕不適感及腫脹感
  • 治療後一週內避免做劇烈運動及使用止汗劑、體香劑
  • 治療後二週內腋下部位會較敏感,此時避免進行腋下除毛
  • 視情況依醫囑給予口服止痛藥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禁忌症

  • 身體內裝設有心臟起搏器或其他植入式電子設備
  • 需使用氧氣補充器的患者
  • 對局部麻醉劑有排斥的患者(lidocaine和epinephrine等)
  • miraDry 僅用在腋下汗腺區域,不建議用在身體其他部位

 


 

前往凱薾診所官網

諮詢專線 : (02) 2517-1776

地址 :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214巷8之1號,8號2F (近捷運松江南京站 / 五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RE 凱薾健康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