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7.台灣時報20151119-掌握減肥黃金關鍵期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新聞稿原文

        減肥、減重、雕塑,似乎是糾纏著許多女性朋友的噩夢,有時甚至聽人誇張的形容說:減肥減了一輩子都沒瘦,令人莞爾。其實,不只年輕女性該注意自己的身材,「中年發福不是福」,許多人退休之後才開始意識到自己的健康狀況亮紅燈。台灣肥胖醫學會今年公布調查顯示,有超過4成8的民眾BMI值超標,其中更高達22%的人BMI值已超過27,屬於肥胖體型,近2成則有腰圍過粗,身材趨向於「圓柱體」,簡稱「圓柱民」。現在國人十大死因中,有七項死因與肥胖有關,包括惡性腫瘤(如:大腸癌、乳癌、子宮內膜癌)、心臟疾病、腦血管疾病、糖尿病、慢性下呼吸道疾病、慢性肝病及肝硬化、慢性腎臟病等等,此外,肥胖還會導致代謝症候群、糖尿病、血脂異常、高血壓、高尿酸血症(容易造成痛風性關節炎)、骨性關節炎、冠心病等疾病。有鑑於此,減重絕對是一件刻不容緩的事情。

        減肥能不能成功,三個月就可見真章。專門打造「健康自信美」的整合型診所「凱薾診所」陳德福醫師表示:「減肥須打鐵趁熱、一鼓作氣,掌握黃金關鍵期,前三個月若能減掉10%的體重,一次達標,一年後不復胖的成功率越高!」澳洲墨爾本大學最新研究發現,連續12周每周減重1.5公斤,和持續36周每周減0.5公斤的人,前者更能達成減重目標。過去的衛生宣導都要求民眾要漸進式、慢慢的減少體重,但減肥時間拖太久,效果卻不會比較好。很多人嘴巴一直喊著要減肥,但反反覆覆卻不見成效,這是未掌握減肥的黃金關鍵期,因為民眾的耐心有限,最有效的減肥,必須在三個月內看到成效。

        「凱薾診所」減重專家吳啟瑞醫師表示,所謂的減重,應該稱作減肥,因為唯有減去「脂肪」,才能真正瘦,而這正是許多人所不知道的觀念。要減肥成功有很多種方式,除了凱薾的水刀抽脂、超音波溶脂是最一勞永逸的作法之外,遵循五項「要」點更是減肥成功之法則:「要」改變減肥態度、「要」改變人際關係、「要」改變生活型態、「要」改變飲食習慣以及「要」改變運動習慣等。特別改變飲食習慣的部份,許多人都認為少吃一餐是一餐,但餐餐可少,就是早餐不可少,一定得吃。凱薾和Rest and Run合作,推出健康減肥代餐,每餐550大卡, 熱量超低,營養均衡,香煎法式小肉丸拌青豆仁、希波克拉底蔬菜湯、巴斯克風燉烤雞腿、…等,幫助民眾輕鬆減重,毋需放棄美食。

        肥胖有很多種類,主要分為單純性(營養過剩造成)和繼發性(內分泌或遺傳性疾病、藥物引起)。凱薾會根據每個人不同情況,經由專業醫師評估,量身訂做最適合個人的減重方式,包含安全的藥物及纖體點滴,能夠有效抑制食慾,增加新陳代謝率,減少油脂吸收;更有每週二至三次的有氧運動及瑜珈課程,安排專業健身老師幫助民眾健康瘦下不復胖;芳香療法、身心靈整合治療幫助紓解壓力、調整體內賀爾蒙平衡,調整好生活型態更是療程結束後,維持窈窕身材、維持好氣色的關鍵。  

        吳啟瑞醫師建議,減重的前提是有決心毅力、方法正確,用健康的方法,並且訂定適當的目標,和三五好友一同進行、互相監督。只要有心,來凱薾參加十人小班制的減重計畫,無論是減重或是雕塑,只要「多」管齊下,天下沒有減不掉的脂肪。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線上預約/諮詢減脂課程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凱薾診所 

諮詢專線:02-2517-1776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214巷8之1號,8號2F(近捷運松江南京站 五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RE 凱薾健康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