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時報-1041029報導-馬祖仁醫陳德福成立凱薾健康caire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新聞稿原文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調查顯示至2014年底,全球健康人口僅占總人口數的5%,處於健康與疾病之間的亞健康狀態人口約占人群總數的75%,另外20%則是已確診患有各種疾病。 健康是身體及精神皆完美的狀態,而不只是身體沒有病痛;亞健康是介於健康和疾病之間連續過程中的一個特殊階段,沒有特殊的病,但精神活力、反應能力會逐漸下漸,若能妥善改善,則身體可向健康轉化,若沒有重視問題則情況持續惡化,人終將會生病。

  台大外科醫師暨連江縣立醫院外科主治醫師-陳德福,是馬祖地區著名的醫師,早上在馬祖看診,中午坐飛機回台北繼續開刀,幾乎是陳德福醫師每日的寫照,因他親切的問診及優異的外科技術,深得民眾的愛戴與推崇。陳德福醫師表示:「從醫以來接觸許多病患因改變不良的生活及飲食習慣,最終造成疾病的發生,也因疾病的治療過程嚴重影響自身及家人的生活品質,所謂久病無孝子,生病不但影響自身的生活,病患的家人亦會因為照護問題而身心俱疲,然而其實許多疾病是可以預防的,因此我希望能推廣正確的健康理念,越多民眾能以正確方式維持或改善自身健康,不僅能避免健保資源的浪費,社會問題也將隨之減少。」

  陳德福醫師更表示:「醫學應在疾病發生前開始,民眾勿在生病時才重視健康的重要,更應重視疼痛帶來的警訊,事實上人開始衰老了就會產生疼痛,而肥胖也是種衰老,因此人不是只有老化、受傷、生病了才會痛。痛是神經的調節過程,臨床上常利用葡萄糖水、類固醇等方式調節疼痛,而新的概念則是利用生長因子來調節神經的痛,讓神經進入回春及修復的調節過程。事實上人們的衰老及疾病的發生是可以透過正確的健康觀念及特殊的方法來預防的,我希望從預防醫學開始,漸漸達到全人照護的目標,而全人照護是指完整照顧民眾的身心靈健康。」

  於是陳德福醫師聚集了幾位在醫學院裡理念相同的好友共同成立「凱薾健康-CAIRE」來推廣健康事業,以人為本、真心關懷每個人的健康是凱薾的理念,提倡從預防醫學出發推廣健康概念及飲食,再結合抗衰老醫學、再生醫療、美容醫學等幫助民眾建立外在自信美,最後結合身心靈療癒以達到身心皆美皆健康的狀態,希望提供民眾高品質的醫療照護。

  但其實預防醫學的觀念在台灣的接受度並不高,因此凱薾健康先以“看得到的外在美”出發,進而推廣”看不到的內在美”,於今年八月在台北成立「凱薾診所」,提供美容醫學、整形外科、皮膚科、疼痛科、精神科等專科醫療服務,開幕至今短短三個月已吸引許多海外客戶慕名而來,可見其專業的服務深獲市場肯定與青睞。

  而凱薾近期也與台灣高端生物科技公司共同研發再生及抗老產品,其中將推出以草本健康概念為主的「Dr. Caire」花水保養品,此保養品是因為陳德福醫師希望改善母親的皺紋及老化問題而研發的產品,其使用純天然的純露與精油作為基底再經由專業醫師群和資深芳療專家調配出各種系列配方,能改善常見的敏感性與異位性皮膚並能抗發炎與促進組織修復能力,甚至可依照個人的膚質狀態,量身調配配方,盼能讓每個人在天然草本的照護下,都可以找到最適合自己膚質的保養品。

  陳德福醫師最後強調:「我希望以醫師的專業為基礎,整合“美麗”與“健康”的資源,替民眾把關並提供最好的健康服務,幫助民眾達到內外在兼具的健康自信美。」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凱薾診所 

諮詢專線:02-2517-1776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214巷8號(近捷運松江南京站 五號出口)

加入好友     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RE 凱薾健康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