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眉術1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引言 

        『正常人的瞳孔至眉上緣的高度是2.5公分,如果低於2.5公分,看起來像似睡不飽,勞累的樣子。曾經是否因為眉毛過低,常被說沒精神.沒睡飽呢,是不是因為壓眉讓你感覺運勢很不好的樣子呢?然而現在提眉在手術整形中也是很熱門一項整形唷!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何謂提眉術 

        內視鏡提眉拉皮手術的方式與傳統拉皮術是不同的,原本的35-40公分大傷口換成五個各1公分左右的小切口,且利用附有顯微攝影機的內視鏡來進行手術剝離。在內視鏡的放大輔助之下,頭皮內及眼窩附近精細的組織結構一覽無遺。利用經過特殊設計的器械,將骨模與頭骨分離,將一些限制眉毛上提的韌帶軟組織剝離分開,同時精確地去除大部分的皺眉肌及縮鼻肌等造成皺紋的肌肉。經完全的剝離及細心的止血之後,將前額皮膚拉緊調整,重新調整的眉毛位置,以達到眉開眼笑的效果。最後再以特殊的線材與固定方式,將頭皮與頭骨黏合,傷口縫合後就大功告成嚕!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提眉適應症 

消除抬頭紋/改善皺眉紋/調整前額高度/縮短過高的前額

 

 

抬眉手術比較表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術前須知 

 

  • 術後一週內會有腫脹情形,若不願意被親友發現最好能請假一週。
  • 全臉拉皮術後當天不建議自行返家,應由家屬接送或住院留宿有專人照顧。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術後須知

 

  • 手術方式採全身或局部麻醉,不需住院。
  • 局部需以彈性繃帶包紮3-5天,傷口若留有引流管,3天後需回診拔除。
  • 麻醉藥退後,傷口若有疼痛感,可服用止痛藥或局部間接性冰敷以減緩不適。
  • 局部會有腫脹現象,可抬高頭部或採半坐臥姿勢,促進血液回流,改善腫脹現象。
  • 傷口若有麻麻脹脹的感覺,屬正常現象,約3-6個月可改善。
  • 傷口約1-2週拆線。
  • 應避免菸、酒、咖啡、辣椒、茶等刺激性食物。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門診時間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凱薾診所 

諮詢專線:02-2517-1776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214巷8號(近捷運松江南京站 五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RE 凱薾健康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