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何謂 水刀抽脂?

  「水刀抽脂」是利用「水」的溫柔特性,利用扇形水柱慢慢沖刷,分離脂肪與神經組織,比起傳統用蠻力的抽脂方式,水刀抽脂可以有效降低組織傷害,出血量較少,術中也可以立即評估是否有表皮組織不平的狀況,術後腫脹度恢復期也都較短,大幅改善傳統抽脂的缺點。抽脂手術術後兩三天內,組織因為打入大量的配方水,所以會有一些殘留液體流出,也需要配合穿著彈性衣。利用水的壓力沖刷脂肪組織,比較不會傷害到血管與神經,所以抽脂手術後的疼痛與瘀青比較少。 利用水刀抽脂手術抽出的脂肪品質較佳,脂肪細胞存活率可達8成,因此能直接回填至胸部,進行自體脂肪豐胸。凱薾診所吳峻豪醫師指出,自體脂肪豐胸的好處在於無需按摩塑型,觸感也更真實自然,宛如天生擁有的胸型。水刀抽脂手術可一次完成抽脂和豐胸,符合現代人的忙碌生活,因此受到許多愛美女性青睞,是在短期間雕塑窈窕曲線的秘密武器但要有後續的規律運動和飲食配合,才能讓身體曲線維持在最佳狀態。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水刀抽脂-療程特色:

  • 手術時間短:相較於傳統抽脂技術,水刀手術時間短、傷口小,大部分病患只需局部麻醉,安全性較高且風險小;適合用於抽脂手術時先減少大量脂肪,再用其他榮脂方式來進行細部雕塑。而手術後只要休息12小時,就可恢復正常作息,不影響生活。
  • 減少橘皮組織產生:傳統抽脂因手術中的抽吸較不均勻,術後皮膚經常凹凸不平整,產生難以消除的橘皮組織。水刀抽脂的扇型水柱力量,能均勻且精準地沖散脂肪,因此能大幅減少術後橘皮組織的產生,術後搭配穿著塑身衣與按摩,可使肌膚更緊實與有彈性。
  • 術後效果顯著:通常手術後37天可看到完整效果,相較傳統抽脂3個月以上漫長等待,能快速滿足愛美女性的期待!
  • 組織傷害性較低:水刀抽脂相較傳統抽脂,水刀抽脂對肌膚組織的傷害性較低,降低術後瘀青狀況;此外,對於微細血管神經傷害也較低,可減少出血量,只將多餘脂肪去除,約可抽除1~2公升脂肪,不會造成血紅素的快速降低,是新一代安全性高的抽脂手術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水刀抽脂-適用部位:

  • 上臂蝴蝶袖、腹部、腰部、大腿、臀部等脂肪容易堆積部位
  • 女性肥大性之乳房
  • 男性女乳化之胸部、腹部脂肪堆積處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抽脂手術來比較:

1標準抽脂術

最早期的抽脂術是1977年研發,當時屬於「乾抽」的方式,手術時直接用抽脂機抽取想要消除掉的脂肪,由於出血比率高,幾乎有五十%以上,因此一次抽脂術的安全量只有一千CC以內。後有醫師在抽脂時先在局部打入一百CC到三百CC的生理食鹽水,即俗稱的濕抽法,雖然失血量大幅降低,但還是有十五%到二十%,失血比率還是很可觀,一直到1987年一位皮膚科醫師研發出含有血管收縮劑、局部麻醉劑及生理食鹽水等的「膨脹試劑」,在抽脂前先把膨脹試劑,以比預估抽脂量的一倍以上打到預計抽脂處,之後再進行抽脂,由於出血量可以降到一%而更安全,每次抽脂量可以達三千CC以上。抽脂方式是先在要施行手術部位,切開約一公分的切口,將抽脂的矽管插入皮下組織脂肪層中,用來回移動抽脂管產生機械式刮除將脂肪刮落,再利用真空吸收的抽脂機的負壓,將脂肪抽出。由於膨脹試劑中含有止痛藥物,因此術後疼痛也減輕很多,術後仍可維持十八小時的止痛作用,再加上局部脂肪組織被撐大了,抽脂後表面凹凸不平的狀況可以降低,術後必須穿束身衣半年。

2超音波抽脂術

體內超音波抽脂機:超音波抽脂術研發後,讓抽脂效果更前進一大步。超音波抽脂術利用超音波震盪,把超音波導管進入脂肪層內將脂肪組織震碎而乳化,之後再利用抽脂機將乳化掉的脂肪組織抽出。不過第一代的超音波抽脂機會產生高熱,因此偶爾會發生患者組織燙傷,或是局部皮膚感覺異常的現象,直到第二代及第三代有冷卻系統的超音波抽脂機,可以降低局部及皮膚燙傷的發生率,由於更安全,因此每次抽脂量可以提高到五千CC。

體外超音波抽脂機:新一代的超音波抽脂機為體外超音波抽脂機,由於超音波必須透過水當介質,在進行抽脂前先在要抽脂的部位先注射膨脹試劑,之後再把體外抽脂機在體外皮膚上把脂肪震軟、震碎,因此非常安全,也不會傷及皮膚、肌肉、內臟,之後再利用高頻電動震動抽脂機,將軟化的脂肪抽出,由於脂肪震碎不易流血,因此不易造成脂肪層凹凸不平的現象,同時也可以減少手術時間,也能更完整把脂肪抽乾淨,抽脂後再配合體外超音波按摩,讓抽過脂肪的部位體表更均勻。

超音波抽脂,適合較硬的背部及臀部脂肪:超音波抽脂的優點,是對於比較硬的纖維化脂肪;例如背部及臀部,以及曾經做過抽脂手術,但仍有殘餘脂肪需要處理的部位,也能很有效地軟化並震碎脂肪組織,達到更好的抽脂效果,同時,超音波抽脂機的導管也比較細,因此對於傳統抽脂機比較難處理的較淺層脂肪層,如下巴及小腿、男性女乳症等部位,也能有很好的抽脂效果。雖然抽脂術相較於雷射溶脂術來說,較容易產生局部體表凹凸不平的現象,但是配合體外脂肪雕塑機及超音波按摩,以及推脂技術,在抽脂後,脂肪分布還沒有穩定的階段進行按摩,能夠讓脂肪定型後的情況更好,也能減少體表凹凸不平的現象。而且抽脂術可以進行較大範圍及較大量的脂肪抽除,因此對於產後肥胖等,有較多脂肪需要處理者,都能提供更快速達到S型完美身材的夢想

凱薾銀杏葉拷貝15水刀抽脂手術流程:

  1. 超音波量測脂肪厚度。
  2. 醫師評估部位狀況。
  3. 術前抽血檢查,並術前拍照。
  4. 患者簽屬同意治療,施打全身麻醉。
  5. 進行手術。
  6. 穿著塑身衣輔助修復,瞭解相關衛教知識。
  7. 依醫生指示回診,同時追蹤術後恢復情形。

微粹脂水刀抽脂 - 案例照 



 

采如ba照回填45  

采如ba照回填正面  

采如ba照回填側面  

愛玲水刀照正面  

愛玲水刀照45  

愛玲水刀照胸部  

陳太ba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水刀抽脂術前注意事項:

  • 慢性病患者應事先告知,高血壓或糖尿病應控制到正常範圍,若有服用抗凝劑應在手術前三天起停用。
  • 藥物過敏者應告知醫師,麻醉藥過敏者不能手術。
  • 傷口有蟹足腫體質應事先告知。孕婦不宜手術。
  • 手術當天前八小時禁食包含開水飲料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水刀抽脂術後注意事項:

  • 術後須穿著塑身衣加壓,可減少出血腫脹的症狀及幫助組織貼合以達到良好的恢復效果。
  • 術後前三天因傷口尚未癒合,持續冰敷減少出血可使腫脹狀況降低,以冰袋冰敷一天至少4-6每次15-20分鐘。
  • 術後三天後傷口癒合開始持續熱敷,以毛巾或熱敷袋一天至少4-6每次15-20分鐘促進代謝及血液循環,可使腫脹狀況迅速改善。
  • 術後一個月內不可以用力按摩避免出血及減少皮膚鬆弛的後遺症。
  • 術後一週內避免劇烈運動或提重物情形。
  • 術後一週飲食上避免辛辣或刺激性的食物禁止菸酒。
  • 術後由醫師安排回診拆線時間如傷口有大量出血嚴重疼痛或身體不適請盡速回診就醫。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推薦醫師


推 薦 醫 師  吳 峻 豪  醫 師



•  專長:
•  多段式隆鼻手術
•  微整輪廓精雕
•  自體脂肪填充/內視鏡果凍隆乳手術



 

諮詢專線:(02) 2517 1776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214巷8之1號,8號2F (近捷運松江南京站 五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RE 凱薾健康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