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424750_xxl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何謂躁鬱症 

  話多,思想速度變快,情緒高亢,易怒,不容易累,易分心,自信心大增,活動量變大,亂花錢,亂捐獻,亂打電話,亂買東西,判斷力變差,精力旺盛,性慾大增, 睡覺需求減少。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躁症形成原因 

醫學上已發現躁鬱症形成是由人類腦部情緒中樞的神經傳導失控有關。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研究發現

  1. 生物學:若神經內分泌,例如:腎上腺、甲狀腺及生長激素等異常,即有可能造成躁鬱症產生。
  2. 遺傳學:研究發現躁鬱症受遺傳因素所影響很大,但這並不表示患者的子女一定會罹病,除體質因素外,個人的年齡、成長的環境、適應能力及環境壓力等因素,都與是否發病相關,因此,可由心理及環境兩方面著手,以減少得病的機會。
  3. 心理社會學:罹患躁鬱症也與早期發展經驗,如:父母失和、離異或死亡造成愛的剝奪或兒童虐待等等、性格特點如較神經質、要求完美和環境因素等等。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推薦醫師

林 耿 立醫師
自律神經失調、焦慮恐慌、失眠、強迫症、憂鬱躁鬱症等方面有多年的治療經驗。
除了藥物治療與心理諮商之外,藝術紓壓、音樂紓壓、催眠治療、營養諮詢等都是林醫師治療自律神經失調的專業方式。

 

 專長

• 失眠/自律神經失調/焦慮恐慌/強迫症  
• 憂鬱躁鬱症/兒童學習智力資優評估  
• 注意力不足過動症/心理諮商/厭食暴食
• 經前症候群候群/老人失智症 
 

諮詢專線:(02) 2517-1776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214巷8之1號,8號2F(近捷運松江南京站 五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RE 凱薾健康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