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薾銀杏葉拷貝15 何謂光纖粉餅雷射MeDioStar NeXT

  白皙的肌膚和無痕的毛孔一直是許多人努力追求的目標,但是許多雷射治療除了需要辛苦的恢復期外,有時更會有結痂甚至形成反黑的後遺症,或是治療往往伴隨著一定程度的疼痛;這也是為什麼幾乎沒有恢復期的光纖粉餅雷射這麼受到歡迎的原因了。

  光纖粉餅雷射MeDioStar NeXT對黑色素及血紅素有很高的吸收能力,其中940nm光束負責破壞與分解黑色素(940nm波長為亞洲特有機種),810nm則吸收其餘黑色素及紅色素,此為雷射選擇性的光熱解(selective thermolysis)作用,只會破壞黑色素及紅色素,其他的細胞都不會受到影響。當膚色不均的肌膚經過光纖粉餅雷射美白新科技所釋放的波長,一部份透過角質層代謝排出體外,另一部份則在體內分解代謝,可有效的亮白 淡斑,消除肌膚暗沈、黑眼圈、紅痘疤、色素沈澱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光纖粉餅雷射MeDioStar NeXT 的作用原理?安全嗎?

  光纖粉餅雷射MeDioStar NeXT可安全的讓真皮層加熱至攝氏54度,促進膠原蛋白活化; 膠原蛋白活化會造成膠原蛋白重新排列,可有效的使皮膚緊實富有彈性,縮小毛孔。 光纖粉餅雷射 MeDioStar NeXT擁有獨特的探頭和冷卻系統, 即使能量比其他非侵入式雷射高出許多,但仍不傷害表皮層,也不會有疼痛感。但是很重要的一點,要破壞黑色素及紅色素,必須要使色素加熱到攝氏72度,才算是真正有效;若要使真皮層造成膠原蛋白重新排列,必須要使真皮層加熱到攝氏54度,才能達到緊實效果。

  光纖粉餅雷射MeDioStar NeXT擁有獨特的安全雷射探頭和冷卻系統,使色素能安全的加熱到攝氏72度,分解色素,達到真正美白的效果;使真皮層能安全的加熱到攝氏54度,造成膠原蛋白重新排列,達到真正緊實效果,卻又沒有疼痛感,這些都不是一般傳統非侵入式美白雷射如脈衝光、日式光纖或甚至其他名稱雷射可以比擬。效果立即看得見,對於追求完美肌膚的愛美女性來說,全程享受一場舒適無痛的安全美白緊實療程,每月定期肌膚保養,徹底白皙膚色暗陳,肌膚緊實拉提,淡化斑點,縮小毛孔,做完後肌膚可立即上美美的妝,是光纖雷射美白受眾多愛美女性推薦的原因!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光纖粉餅雷射的適應症:

  • 光纖回春:縮小毛孔、美白亮膚、緊緻撫紋
  • 除毛:腋毛、比基尼線、鬍渣、手毛腳毛(想知道更多?見光纖粉餅雷射除毛
  • 除血管:微細血管擴張
  • 除痘:發炎痘痘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療程禁忌:

  • 懷孕者
  • 糖尿病患者
  • 異位性皮膚炎或有蟹足腫體質者
  • 治療區域有單純疱疹的感染
  • 癌症患者,特別是皮膚癌
  • 使用抗凝血劑者
  • 服用光敏感藥物或對光過敏者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粉餅雷射治療過程:

  1. 術前由凱薾專業美容師替您進行臉部深層卸妝、清潔,約10分鐘
  2. 光纖粉餅雷射治療由凱爾專業醫師進行,時間約15-20分鐘,會因治療發數不同而異(非一般美容雷射的隔空快速施打5分鐘,而是平貼肌膚緩慢輕柔的施打)
  3. 術後由凱薾專業美容師幫您用凱薾面膜冰敷護理,約30分鐘
  4. 術後凱爾專科護理師會向您細心解說注意事項,約 10分鐘
  5. 光纖粉餅雷射的治療每次間隔為1個月,諮詢師會替您安排下次治療時間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術後須知:

  • 療程後可立即上妝,但請務必加強防曬(至少SPF30以上)與保濕
  • 治療後一週內若有短暫乾燥現象,需做好保濕及防曬, 並避免用偏酸性,含果酸、酒精、香料等刺激性保養品
  • 療程如有些許紅腫、溫熱感屬正常現象,可以冰敷鎮定,通常過幾小時即逐漸消退,必要時醫師會提供藥膏使用
  • 療程後淺層的色斑或皮膚暗沉的部位,會出現黑點狀的細微顆粒(微結痂),約3至5天後會自然脫落,請勿用力搓揉
  • 少使用光敏感的保養品,或吃對光敏感的食物或藥物,例如芹菜、九層塔、香菜、磺胺類藥物、四環黴素、避孕藥、女性荷爾蒙等等,避免皮膚反黑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除血管治療後注意事項:

  • 治療後請即刻進行冰敷,腿部血管擴張術後建議穿著彈性絲襪,局部治療可使用彈性繃帶。
  • 治療後如有出現些許紅腫、溫熱感,乃為正常現象,此時可使用冷噴儀或冰敷袋鎮定,必要時醫師會給予藥膏使用,通常於幾個小時後就會逐漸退去。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相關問答:

  • 施作光纖粉餅雷射會痛嗎?

光纖粉餅雷射的探頭有極速冷凝系統,能於第一時間降低表皮熱效應,有效降低痛感,提升施作時的舒適感。

  • 光纖粉餅雷射除了可煥白肌膚改善膚色外,還有什麼其餘功效呢?

除了美白功效,粉餅雷射對於青春痘的治療也有不錯效果,還可提供光照治療,改善青春痘,這種新療法能夠降低皮脂線活性,並減少油脂分泌,達到有效除痘的效果;除此之外,粉餅雷射利用「選擇性光熱療法」特性,雷射能量穿透皮膚,讓毛囊母細胞中的麥拉寧色素吸收,並在不傷害周圍正常組織下,產生高溫破壞毛囊生長結構,達到除毛功效。

  • 光纖粉餅雷射術後有所謂的恢復期嗎?多久可以上妝?

光纖粉餅雷射是屬於溫和的雷射,故無傷口、恢復期短,當日即可上妝,但術後仍屬敏弱肌膚,清潔及保養時避免用力磨擦並加強保濕及防曬。

  • 雷射常常打皮膚會變薄、敏感嗎?

這是一般常見的錯誤觀念,其實柔膚雷射並不會讓皮膚變薄、變敏感,相反的,光纖雷射是810波長,可以直接進入真皮層,刺激膠原母細胞產生更多的膠原蛋白,反而可以讓您的皮膚變的比較健康、厚實,只要您遵照安全規定時間內治療,確實做好術後保養,光纖雷射是非常安全的治療。

  • 痘疤可以改善嗎?

所謂的痘疤大致上分為兩種,一種是色素型(紅色或褐色),一種是凹洞型,當然色素型痘疤,光纖雷射是有效的,它可以淡化且加速色素沉澱的退去,針對紅色痘疤也不例外,若為凹洞型痘疤建議使用淺層磨皮雷射更有療效。

  • 光纖粉餅雷射跟淨膚雷射有什麼不一樣嗎?

光纖粉餅雷射主要針對美白、除毛及微血管擴張,綜合性問題多的人,而淨膚雷射治療重點在角質粗糙,毛孔粗大、深淺斑點、色素沉澱者,兩者皆能改善膚質光澤細緻度,建議兩種治療互相搭配,可以達到最佳的治療效果。

  • 纖粉餅雷射的效果可以持續多久?

在做完治療後,美白和毛孔的效果都是可以持續維持的。但畢竟日常生活中仍有大量的紫外線,且每個人肌膚出油的狀況差異也很大,因此每個人的術後照顧及作息方式不同,也會造成很大的差異!建議術後可多加強保濕、防曬來維持。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門診時間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凱薾診所

諮詢專線:02-2517-1776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214巷8之1號,8號2F (近捷運松江南京站 五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RE 凱薾健康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