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人士畢生的追求之一,莫過於完美無瑕的肌膚,所以臉上的斑斑點點、膚色不均,就成了頭號公敵。在過去只能依靠塗抹除斑保養品來改善,然而對於頑固的斑點卻不見顯著成效。所幸科學進步,醫美光療技術的革新給斑點美人新希望,斑點瑕疵的困擾,就靠凱薾的「粉紅佳人極速靚白淨膚雷射」來解決!

  所謂的淨膚雷射,正是指鉺雅鉻(Nd:Yag)雷射:1064波長可以直接深入真皮層,利用選擇性吸收的原理,只會對色素細胞做反應,不影響正常細胞。在黑色素或刺青色素吸收雷射光束後累積熱效應,能將黑色素及多重色素擊碎,再由人體吞噬細胞自然代謝、吸收,自然而然地移除這些表層的色素斑塊;可去除像是刺青、紋眉、雀斑、曬斑、胎記、蒙古斑也可縮小毛孔、改善膚色不均、改善痘疤。除此之外還能夠改善部分皮膚皺紋與增加緊實度,對於皮膚的膠原蛋白刺激增生更有明顯的作用。治療後要加強保濕和防曬,使用防曬係數SPF30以上之防曬產品,更完整的隔離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誰適合做淨膚雷射?

  皮膚出現細紋、暗沈、毛孔粗大、粗燥、老化等現象、青春痘肌膚、青春痘凹洞、痘疤曬斑、老人斑、等問題時,淨膚雷射幫你「洗」去臉上的不完美膚質。 目前,更有許多美女們,把淨膚雷射視為皮膚的急救療程,例如:結婚前、party前的治療可預防重要時刻皮膚狀況不佳。 也有許多人,將淨膚雷射治療取代定期上美容院的作臉保養,讓專業的醫師呵護美麗的肌膚。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誰不適合做淨膚雷射?

  • 懷孕者
  • 具感染性傷口或嚴重性皮膚病者
  • 服用光敏感藥物或對光過敏者
  • 免疫性失調患者(如紅斑性狼瘡等)
  • 其他經醫師判斷不適合此療程者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治療時間需要多久?多久治療一次?

  一般治療時間會依治療區域範圍而有異,全臉治療共只需約5~10分鐘(不含術前清潔準備時間),依皮膚問題的嚴重程度,醫師會為您調整最合適的劑量。治療時感到雷射光束,一小點一小點的像小熱水柱一般打入皮膚中,進行皮膚深層的修護。通常經醫師諮詢後會依個人情況建議,一般皆需8次以上才可獲得滿意的效果,且每次治療間隔約為2週以上,視適應症有所調整。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手術特性

  • 均勻膚色、透亮淨白
  • 清除粉刺、縮小毛孔
  • 去除細紋、均勻膚色
  • 去除深層斑:太田母斑、顴骨母斑,改善穩定肝斑
  • 去除淺層班:曬斑、雀斑、老人斑、咖啡牛奶斑
  • 治療臉部鬆弛與皺紋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術前須知

  • 術前三個月:停用口服A酸。
  • 術前一個月:勿過度日曬或進行日光浴。外出前應確實塗抹防曬乳/霜,並以傘帽隔離陽光;前一個月有過度日曬者須事先告知。
  • 術前一週:勿施打雷射、磨皮、去角質或其他換膚治療,請勿泡溫泉、使用烤箱或蒸氣SPA。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術後保養

  • 治療當天:治療後傷口盡量保持乾燥,切勿碰水、勿用力壓迫、勿抓傷口、勿作臉、勿熱敷、勿使用磨砂膏及含藥面霜,如術後欲使用自備保養品,請先諮詢專業人員。
  • 2-3天:每天早晚二次以無菌棉棒沾開水或生理食鹽水輕柔洗淨傷口,再用無菌棉棒擦拭乾淨後塗上藥膏。外出時務必做好完整的防曬,建議擦拭防曬係數SPF30 以上之防曬產品。
  • 5-7天:痂皮脫落後傷口轉為淡粉紅色,此為新生皮膚,一般約4-6週後逐漸恢復正常顏色。色素較深的皮膚,恢復的時間可能會延長至6個月。
  • 治療後應醫囑,並多攝取維生素CE,以促進傷口復原。

  

demi淨膚全臉45  

demi淨膚全臉正面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相關問答

  • 除斑或膚色均勻要做幾次才有效?

除斑效果要看斑點種類而定。淺層班(雀斑、曬斑、老人斑),大約2到3次可以達到最大效果,滿意度大約都有70分以上。深層班(顴骨母斑、肝斑、色素沉著等),淨膚雷射可以有效抑制黑色素,並且藉由雷射擊發將黑色素『打散』達到淡化效果,但通常深層斑跟體內各方面問題息息相關,復發機率高,建議一定要定期保養。

  • 治療後『斑』還會不會再長出來?

很多人會期待斑點治療後就不會再長了,或是認為不需要治療,其實這是不對的觀念,就好像感冒好了,並不代表您不會再感冒,或是不需要再做任何預防了。『長斑』是因為後天日曬、壓力、荷爾蒙等等原因所造成,因此無法保證永遠都不會再長斑,但是現有的斑點除掉了就是除掉了,之後長的都是『新的斑點』或是『深層的黑斑』代謝長出來的,建議淨膚雷射治療後做定期性保養,可使效果維持更久喔!

  • 雷射常常打皮膚會變薄、敏感嗎?

這是一般常見的錯誤觀念,其實柔膚雷射並不會讓皮膚變薄或變敏感,相反的淨膚雷射是1064波長,可以直接進入真皮層,刺激膠原母細胞產生更多的膠原蛋白,反而可以讓您的皮膚變得比較健康、厚實。只要遵照安全規定時間內治療,確實做好術後保養,淨膚雷射是非常安全的治療。

  • 毛細孔可以改善到什麼程度?

毛孔粗大有分很多類型,先瞭解您的毛孔粗大原因,是油性粗大型或是老化型,類型不一樣、需要的次數也不相同,甚至特殊情況還必須搭配淺層磨皮,這樣治療效果會更快更有效。

  • 痘疤可以改善嗎?

所謂的痘疤大致上分為兩種,一種是色素型紅色或褐色,一種是凹洞型。對付色素型痘疤是有效的,它可以淡化且加速色素沉澱的退去,只有紅色痘疤例外,建議再搭配使用光纖雷射。凹洞型痘疤建議使用淺層磨皮雷射或是微針療法,對凹疤會比較有效。

  • 淨膚雷射跟光纖雷射有什麼不一樣嗎?

光纖雷射主要針對美白、除毛及微血管擴張,綜合性問題多的人。而淨膚雷射治療重點在角質粗糙、毛孔粗大、深淺斑點、色素沉澱者,兩者皆能改善膚質光澤細緻度,建議經由專業醫師評估,安排兩種療程互相搭配,可以達到最佳的治療效果。

 

凱薾銀杏葉拷貝15淨膚雷射過程分享

凱薾處處用心,營造舒服放鬆氛圍,讓所有來賓有最"美"好的享受

  • 跟著我走進隱身在巷弄裡低調奢華的空間

凱薾診所幽靜的環境深受民眾喜愛  

  • 療程前後都可在庭園中喝杯現沖咖啡

第二張照片凱薾是隱藏在都會區裡的寧靜天地    

  • 或是在接待大廳閱讀書報等候 

凱薾接待大廳 

  • 每位貴賓皆可免費享用由國際級咖啡師親手調配的咖啡或限定飲品放鬆心情

素材_8608  

  • 一邊享用著咖啡,一邊填寫資料,並由諮詢師瞭解個人的肌膚困擾,提供諮詢

P1030790  

  • 來到二樓美療空間

 2015-09-24 18.22.53
 

  • 按摩洗卸真舒服

2016-02-05-11-28-16-108  
 

  • 冰敷

2016-02-05-11-25-44-523   

  • 上麻藥

2016-02-05-11-27-08-859  
 

  • 雷射進行中

2016-02-05-11-27-40-291  

  • 雷射後保濕大功告成,揮別暗沉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RE 凱薾健康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