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只要提到雙眼皮手術,許多人便會討論到「開眼頭」這熱門的話題,也因為許多人的討論評判和手術實例使得這種手術不再讓人陌生;但妳不一定知道開眼頭對雙眼皮手術的小兵立大功的重要性,開眼頭對於細小眼型的東方人而言,確實具備有效放大眼神效果唷!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何謂開眼頭

  開眼頭手術就是設計「內眥上皮皺摺的美化整形手術(epicanthal fold reduction-plasty)」。因為東方人的內眥上皮皺摺過於發達,再加上眼框裂縫(orbital fissure)太小,所以眼睛的外形看起來就偏向於細扁狀,甚至會有類似「狐狸眼」的眼頭形狀,再加上東方人獨有的鳳眼,所以單眼皮的東方人就會給人嫵媚的印象,但也有人認為這樣的眼神會太過冷艷銳利;如果動雙眼皮手術,通常在眼頭側的寬度就會漸漸變窄,約在眼睛的內1/3處便消失,而躲進內眥上皮皺摺。

開眼頭比較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開眼頭適應症 

  • 兩眼距離太寬者,可藉由開眼頭手術縮短眼距。
  • 想讓雙眼皮有放大效果的人。
  • 鼻子不夠堅挺又不想隆鼻的人。
  • 自認眼形不夠明亮的人。
  • 眼睛寬度太小的人。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注意事項 

  • 術後的腫脹恢復期約1-2天,5-7天拆線。
  • 42小時 內冰敷數次(1次15-30分鐘),3天後改溫敷,以利退瘀消腫。
  • 以無菌棉棒沾生理食鹽水清潔,塗抹消炎藥膏避免感染。
  • 避免菸、酒、辣椒、等刺激性食物及長時間視線往下閱讀或打電腦。
  • 請依照醫護人員指示回診,並按時服藥、冰敷、避免搬重物、低頭及俯臥趴睡等。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門診時間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凱薾診所 

諮詢專線:02-2517-1776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214巷8號 (近捷運松江南京站 五號出口)

加入好友     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RE 凱薾健康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