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線拉提

 不知不覺,埋線拉提(又名埋線拉皮)已成為熱門的醫學美容項目之一,短短一兩年,已經很少人會將「埋線」想成中醫的埋線減肥了。不過,衍生而來的問題,就是因為太多種的線材的應用,再加上各個醫學美容診所會替自己的療程取各種吸睛的名稱,以致於埋線拉提的名稱相當地混亂,如:4D埋線拉皮,3D凍齡線,韓式4D埋線拉提,4D絲線美雕拉皮,逆齡線無痕拉皮,隱形小手拉提術,4D線雕拉提,鑽石線拉皮…等。別說在治療前要自行上網研究有困難,很多人甚至都做完了,還搞不清楚自己做的是什麼。讓我們先撇開那些夢幻的美容名稱,好好介紹一下各種埋線拉提吧。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何謂埋線拉提

  無痕埋線拉提即是利用醫療級可吸收線材,注射於臉部肌膚之真皮層以達到拉皮的作用。線材本身有很多倒勾設計,能牢牢固定皮膚兩端,達到確實的拉提效果,且手術方式是透過針頭注射,就像打針的感覺一般,手術過程快速,且切口極小,能快速達到效果且快速復原,更能全方位UpUpUp!注射後立即感覺拉提效果,且一個月後能針對皮膚組織持續向上作用,由於是採可被人體吸收之專利縫線,安全性極高,且國外實作觀察到,適應症外之應用上,線材在被吸收的過程中,仍會持續於肌膚深層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達到長效的緊緻拉提效果。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埋線拉提的特色

  1. 注射式拉皮,切口小,恢復期短
  2. 拉提方向不受限,全方位UPUPUP
  3. 可選用不同粗細、長度之專利線,達到精確的拉提效果
  4. 注射式的拉皮方式,以注射器推進線材可被人體吸收之安全耗材
  5. 適用於臉部各種部位及下巴拉提,效果自然
  6. 理論上能刺激肌膚膠原蛋白之增生,達到長效緊緻回春
  7. 可搭配其他整形手術或非侵入性拉皮療程治療,達到更家的效果
  8. 快速-手術間短,術後立即見效
  9. 安全-原廠材料可被人體吸收
  10. 有效-除皺拉提,一次解決,零死角全面UP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埋線拉提的適用對象

  1. 提眉、眼尾下垂
  2. 蘋果肌下垂
  3. 嘴邊肉鬆弛
  4. 法令紋、木偶紋、抬頭紋
  5. 嘴角下垂
  6. 下巴線條鬆垮

埋線拉提較適用於30~40歲左右的初熟齡肌,若搭配電波拉皮或極線音波拉皮雙管齊下的抗老效果更好,同時減少臉部老化,還能選擇部位提拉製造V臉效果,復原期短、傷口小、費用低讓此手術更受到不少愛美人士的青睞。

但對於年齡層高於40歲以上的患者,由於皮膚鬆垮程度過大,埋線拉提的效果可能就不如預期,這時還是會建議內視鏡拉皮輔助組織膠的雙重搭配。






 

 

 

 

 

何文亮玫瑰線正面ba  

何文亮玫瑰線45ba  

何文亮玫瑰線側面ba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埋線拉提的術後注意事項

  1. 無痕拉皮為注射式拉皮,所以疼痛感一般多可被接受,但術後仍可搭配服用消炎或止痛劑,減緩疼痛感同時預防感染發生。
  2. 施打部位可能出現腫脹發紅,此乃正常現象,約一天後便會慢慢消失。
  3. 入針處,有可能產生瘀青,此為正常現象,約3-7天慢慢消退。
  4. 剛注射後由於專利線材置於肌膚深層,可能初期會有異物感,但多半一個月後感覺會不明顯。
  5. 結束注射當天應避免大動作的表情,不可大力捏注射部位。
  6. 需觀察自己皮膚有無紅、腫、熱、痛等感染徵象,若發生感染,要立即就醫。

 

 



 


前往凱薾診所官網
諮詢專線:(02) 2517 1776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214巷8之1號,8號2F  (近捷運松江南京站 五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RE 凱薾健康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