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薾公告版位
====凱薾健康 www.caire.com.tw==== 我們尊重專業,執著細節, 著重身心靈協調的凱薾診所 亦備有精神科,美容醫學。 精神科提供心理諮商, 由受專業訓練的醫師, 針對患者病情、病因,給予診斷和治療, 讓身心創傷都能獲得妥善照顧; 美容醫學幫助您擁有美麗的外表, 恢復您的信心。 凱薾幫助所有民眾 身心靈內在與外在需要加強與補足的地方。 期許凱薾的出現 可以帶給大家更美好的樂活人生; 打造自信美,追求身心靈協調的樂活主張。

  oo2    

  氧氣除了是維持生命的基本元素,對皮膚健康也十分重要。當皮膚内的細胞氧氣充足時,皮膚會顯得有光澤、明亮、色澤均勻、毛孔細緻,這是由於充足的氧氣能加速皮膚内的新陳代謝率,使細胞有足夠的能量進行細胞分裂或排走。但由於年齡增長、壓力、化妝及環境污染的影響,皮膚細胞吸收氧氣量大大下降,自我更新能力下降,阻礙細胞分裂速度、細胞活躍能力減低,皮膚因此而變得暗啞、粗糙、出現細紋。因此,凱薾診所引入美國的氧氣滲注儀器,藉著高濃度氧氣滲注入面部皮膚内,以解決皮膚缺氧現象,讓肌膚回復嫩滑細緻及充滿光澤!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何謂O2注氧活膚美療?

  近年隨著醫學美容的進步,『高壓氧』可以快速提高體內氧氣濃度並促進新生血管生成,使缺氧的不健全組織活化起來。它也具有抑菌、殺菌、排毒的作用。由於『高壓氧』能在不缺氧的狀況下使血管收縮,所以能幫助雷射與脈衝光治療後的消腫與修復。無論平時的保養,或是雷射後吸高壓氧,都能加速皮膚自我修復。而OXYPO注氧活膚超導儀就是通過嶄新壓力注氧噴槍,以壓力把純氧及精華同時注入肌膚細胞,10 分鐘就能提升85% 肌膚含氧量,令肌膚回復光采,變得更飽滿及光澤。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為什麼肌膚要注氧?

  膚色暗黃,皮膚產生皺紋,及欠缺彈性的原兇之一,就是「人體缺氧」,大家可能略有聽聞。而平常呼吸所吸入之氧氣,約只有7%能輸送至皮膚,其實很少。如空氣質數差,或年紀漸長新陳代謝變慢時,能輸送至皮膚的氧氣便又再少之又少了,養份供應及膠原製造不足下,皮膚便會失去光澤變得乾燥暗啞,膚色亦會轉黃,簡稱「皮膚缺氧」。

  高壓氧氣滲注儀内置分子過濾系統,有效吸收環境中的氧氣,將氧氣分子濃縮為高濃度及分解成極細微的純氧,在運用不銹鋼噴槍,將純氧以高壓形式噴入皮膚内;連帶血液中的紅血球含氧量大大增加,改善皮膚缺氧現象,加速細胞及血液的代謝率,改善暗啞、蠟黃,令膚色均勻,並可改善黑眼圈、乾紋等問題;還可以減輕面部水腫,重現輪廓。細胞含氧量增加,有效加速皮膚内的一氧化碳、氮氣及毒素隨淋巴管排出體外,強化皮膚功能,降低容易皮膚敏感現象。除此之外,細胞新陳代謝率上升,有效促進傷口愈合,而且純氧有效增加嗜中性白血球的殺菌能力,能減少及預防暗瘡生長。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怎樣才知道自己皮膚是否缺氧?

  如大家有發覺通常在剛洗完臉後,膚色總是特別白皙,但過一會很快又轉黃,無論用幾多美白產品都沒幫助的話,那便是皮膚缺氧象徵,愈快轉黃也代表愈缺氧。而皮膚缺氧的人,在化妝上亦會發現無論使用多持久的粉底,到下午也特別容易轉黃或變暗沉。痘痘肌、想美白淡疤、皮膚乾燥想淡化細紋、輕熟齡肌膚、媽媽皮膚蠟黃黯沉等,都極適合O2注氧活膚療程。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O2 注氧活膚的原理?

  OXYPO注氧活膚超導儀利用適當壓力瞬間將皮膚的間質細胞打開,藉由高壓脈衝注氧引導精華液送入皮下基底層幫助細胞新生;並使用噴霧形式輸出純氧並添加精華液,利用壓力將氧氣及精華液推向更深層的皮膚,穿過表皮細胞間隙到達皮膚深層,主要成份得以作用於皮膚最深層,並於此產生效用,提供肌膚細胞所需,故可達到撫平細紋、重建受損肌膚(如微晶磨皮、雷射或曬傷後之肌膚),撫平肌膚問題(如疤痕、黑色素沈、老化斑點、成長紋、橘皮組織等),使乾燥老化的肌膚恢復彈性,保持年輕肌齡。

ooo2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哪些人適合O2注氧活膚美療?

  • 肌膚暗沈、乾燥無彈性者。
  • 有細小皺紋者。
  • 對外用保養品吸收較差者。
  • 雷射、微晶磨皮、曬傷後之肌膚。
  • 疤痕、黑色素沈澱、老化斑點、成長紋、橘皮組織等。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O2注氧活膚美療的效果?

  • 平伏幼紋,收細毛孔
  • 肌膚重獲營養、光澤細緻
  • 回復彈性、收緊肌膚
  • 清除瑕疵、減少老人斑及不平均色素
  • 為肌膚提供充足氧氣、去面黃
  • 改善曝曬後膚質
  • 改善受損肌膚,減少因過度磨皮、激光治療及其他刺激性療程後的泛紅現象及重組健康細胞

 

凱薾銀杏葉拷貝15活氧美療案例

環境介紹-凱薾處處用心,希望營造舒服放鬆的環境給客人最好的享受

  • 隱身在巷弄裡的低調奢華

凱薾診所幽靜的環境深受民眾喜愛  

  • 在休憩庭園中喝杯現沖咖啡最享受了

第二張照片凱薾是隱藏在都會區裡的寧靜天地    

  • 接待大廳 

凱薾接待大廳 

  • 每位貴賓皆可免費享用由國際級咖啡師親手調配的咖啡或限定飲品放鬆心情

素材_8608  

  • 激推黑糖拿鐵

IMG_8819  

  • 每日限定特調:隱藏版鳳梨伯爵茶-->超級超級好喝,外面絕對喝不到喔!

素材_3306  

  • 二樓美療空間

 2015-09-24 18.22.53

P1000164改   

凱薾美療室

  • 小孩遊戲室-讓有小寶貝的媽咪可以放心地享受療程

94740  

素材_3027

美療過程介紹

1. 美容諮詢:由專業美容師或諮詢師為您檢測肌膚,與您討論需提供什麼療程

IMG_8646  

 

2. 專業深層清潔卸洗:熟練的清除您臉上多餘油汙,使高壓氧不致將其他物質導入。

IMG_8685  

3.活氧導入:電子超導探頭,運用電子穿孔原理(Electro-Poration)將保養品成分導入皮膚層,是醫學美容公認的最佳導入利器,導入功效遠高於超聲波導入與離子導入,無侵入性無疼痛無副作用;電氧超導碳頭多了氧氣導入功能,活化細胞,增加皮膚對保濕產品吸收力。  

  • 注氧超導入儀

op1

  • 由專業美容師進行20分鐘的注氧超導入

op3

  • 導入半張臉:右半邊已導入,左半邊尚未進行導入,可明顯看到其光澤感的差異

P1030027

4. 敷軟膜:導入拉提完成後,敷特調軟膜(約20分鐘)加強皮膚的保濕效果

 op4  

5. 術後衛教:貼心的提醒及皮膚保養建議

 

我們特地於美療前後皆進行膚質檢測,以比對其效果

  • 美療前

林, 佳樺 20151203 SkinAge - 01  

(此個案於美療前的皮膚年齡顯示29歲)

  • 美療後

林, 佳樺 20151204 SkinAge -  

- 皮膚年齡年輕了5歲-  VISIA膚質檢測介紹,看這裡>>

  • 其他項目比對

O1  

O3  

O4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O2 注氧活膚治療的次數?

每週1~2次,每次約40-50分鐘,建議10次為一套療程。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O2 注氧活膚治療注意事項:

  • 儘量保持生活作息正常,避免抽煙、日曬…等情形。
  • 要加強保濕及防曬,才能繼續維持白皙效果,使肌膚美麗無瑕。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O2注氧活膚治療流程:

  1. 美容諮詢:由專業美容師為您肌膚問題提供有效療程。
  2. 專業卸洗:熟練的清除您臉上多餘油汙,使高壓氧不致將其他物質導入。
  3. 活氧導入:電子超導探頭,運用電子穿孔原理(Electro-Poration)將保養品成分導入皮膚層,是醫學美容公認的最佳導入利器,導入功效遠高於超聲波導入與離子導入,無侵入性無疼痛無副作用;電氧超導碳頭多了氧氣導入功能,活化細胞,增加皮膚對保濕產品吸收力。
  4. 敷軟膜:加強皮膚的保濕及嫩白效果
  5. 術後衛教:貼心的提醒及皮膚保養建議 

凱薾銀杏葉拷貝15前往凱薾診所官網凱薾銀杏葉拷貝15

諮詢專線:(02) 2517 1776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214巷
8之1號,8號2F (近捷運松江南京站 五號出口)

 

 

 

CAiRE 凱薾健康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何謂MCL31珍珠磨顏雷射(飛梭雷射之一)?

  飛梭雷射,又稱為「點陣激光」(fractional laser),屬於分段雷射療法,是一種點陣式能量輸出的雷射治療方式,也就是將雷射光束分成細微小點的點狀輸出,結合多次治療,降低皮膚在每次治療時受到的破壞,與大面積破壞的傳統雷射相較,是相當受病患歡迎的處理方法。

  飛梭雷射包括兩大類機種:剝脫(汽化)性及非剝脫性。其原理是利用均勻分散的微小雷射光束加熱破壞皮膚表皮及真皮層,刺激皮膚再生反應,將過去整片焦土式的雷射治療方式改成蠶食的方式進行,一來可以減少破壞降低副作用發生率,二來鄰近的完好組織給予修復的成分也較多,旁邊沒有受傷的組織可以馬上進行修補的工作,約 1-2 天內傷口會癒合,皮膚發紅也會 1-2 天內復原,以分段、多次療程來減少雷射副作用,並達到治療效果。

  

  飛梭雷射這種分段式治療概念,是由於每個微光束的直徑都很小,通常大約介於100-200微米 (micrometer)之間,因此可以打到深層真皮層,在一般情況下不會造成無法修復的凹洞,適於處理深部的病灶結構,可是每次只能破壞部份的組織,通常只有一次的治療外觀變化並不大,需要多次處理。由於個人皮膚復原能力不相同,因此治療效果也有差異。

  凱薾使用的MCL31珍珠磨顏雷射,為汽化性雷射,鉺雅各雷射波長2,940nm,對水有高吸收力,是二氧化碳雷射的12倍,能對皮膚產生汽化作用,瞬間剝離表皮組織,達到去除黑色素及老舊組織的作用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飛梭雷射治療原理:

飛梭雷射對於青春痘凹洞痘疤、外傷性疤痕,皆具有良好的治療效果,以光電雷射方式治療一般疤痕與凹洞型青春痘疤痕,基於兩大原理:

  1. 移除疤痕組織(Removal of scar tissue):以熱能破壞並移除疤痕組織、破壞造成疤痕凹陷的纖維化組織。
  2. 刺激膠原蛋白重組與新生 (stimulation of collagen remodeling & neocollagenesis):利用光電方式,刺激皮膚內部的纖維母細胞(fibroblast),使其產生膠原蛋白,填補凹下缺陷的組織。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飛梭雷射適應症:

  • 除痣:黑痣、藍痣、疣狀痣、交界痣、複合痣、混合痣、血管痣、皮內痣、暈痣、皮脂腺痣等
  • 除疣、胎記、丘疹
  • 磨皮、改善青春痘疤、表淺細紋/除胎記
  • 除脂漏性角化症(凸起老人斑)、老人斑
  • 除汗腺瘤、汗管瘤/除纖維瘤/除黃斑瘤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副作用及相對不適應症:

  • 孕婦、光敏感皮膚及感染性傷口,治療前應由醫師評估
  • 若有皮膚乾癢不適、曬傷、濕疹、毛囊炎或色素沉澱等的部位,不適做雷射治療
  • 治療後可能有色素沉澱現象或敏感肌膚產生,應依醫師指示治療。並應延緩或停止雷射治療
  • 如有傷口感染或化膿,需接受抗生素治療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飛梭雷射術前注意事項:

  • 一個月內避免日曬、停止使用酸類藥物
  • 平日可多攝取維他命c,避免黑色素生成
  • 建議治療前2周開始擦左旋c,抑制黑色素
  • 光敏感膚質、懷孕、有蟹足腫體質,不建議接受飛梭雷射療程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飛梭雷射術後保養:

  • 飛梭雷射術後皮膚會有灼熱感及紅腫,請冰敷15~30分鐘
  • 飛梭雷射術後當天若要洗臉,請用煮沸水或生理食鹽水
  • 若紅腫持續,冰敷即可,不用過於擔心
  • 飛梭雷射術後請加強保濕及防曬
  • 2天後就會形成咖啡色微痂皮,約4-7天會自然脫落請不要自行摳除
  • 飛梭雷射術後3天內,請持續擦消炎藥膏,之後就可以敷保濕面膜,加速痂皮脫落
  • 飛梭雷射術後兩週內,不要使用酸類藥膏或保養品,避免去角質或洗三溫暖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痘疤或是毛孔粗大需要幾次飛梭雷射療程呢?

  主要還是要視痘疤狀況不一,一般痘疤治療約3-5次不等,較嚴重的痘疤則需要5-8次,而重度痘疤問題則需要8-12次療程。每次間隔4-6週,實際療程次數建議至凱薾診所由專科醫師為您親自診療。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飛梭雷射可以配合其他療程嗎?

  飛梭雷射建議搭配無痛光電波,兩者都可以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但是深度不同,所以同時合併治療,將有意想不到的絕佳效果!尤其是較為嚴重的痘疤跟比較深的 皺紋,想要效果更快更好,就要選擇這樣的複合式療程。

 


前往凱薾診所官網

諮詢專線 : (02) 2517-1776

地址 :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214巷8之1號,8號2F (近捷運松江南京站 / 五號出口)

CAiRE 凱薾健康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何謂光纖粉餅雷射MeDioStar NeXT

  白皙的肌膚和無痕的毛孔一直是許多人努力追求的目標,但是許多雷射治療除了需要辛苦的恢復期外,有時更會有結痂甚至形成反黑的後遺症,或是治療往往伴隨著一定程度的疼痛;這也是為什麼幾乎沒有恢復期的光纖粉餅雷射這麼受到歡迎的原因了。

  光纖粉餅雷射MeDioStar NeXT對黑色素及血紅素有很高的吸收能力,其中940nm光束負責破壞與分解黑色素(940nm波長為亞洲特有機種),810nm則吸收其餘黑色素及紅色素,此為雷射選擇性的光熱解(selective thermolysis)作用,只會破壞黑色素及紅色素,其他的細胞都不會受到影響。當膚色不均的肌膚經過光纖粉餅雷射美白新科技所釋放的波長,一部份透過角質層代謝排出體外,另一部份則在體內分解代謝,可有效的亮白 淡斑,消除肌膚暗沈、黑眼圈、紅痘疤、色素沈澱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光纖粉餅雷射MeDioStar NeXT 的作用原理?安全嗎?

  光纖粉餅雷射MeDioStar NeXT可安全的讓真皮層加熱至攝氏54度,促進膠原蛋白活化; 膠原蛋白活化會造成膠原蛋白重新排列,可有效的使皮膚緊實富有彈性,縮小毛孔。 光纖粉餅雷射 MeDioStar NeXT擁有獨特的探頭和冷卻系統, 即使能量比其他非侵入式雷射高出許多,但仍不傷害表皮層,也不會有疼痛感。但是很重要的一點,要破壞黑色素及紅色素,必須要使色素加熱到攝氏72度,才算是真正有效;若要使真皮層造成膠原蛋白重新排列,必須要使真皮層加熱到攝氏54度,才能達到緊實效果。

  光纖粉餅雷射MeDioStar NeXT擁有獨特的安全雷射探頭和冷卻系統,使色素能安全的加熱到攝氏72度,分解色素,達到真正美白的效果;使真皮層能安全的加熱到攝氏54度,造成膠原蛋白重新排列,達到真正緊實效果,卻又沒有疼痛感,這些都不是一般傳統非侵入式美白雷射如脈衝光、日式光纖或甚至其他名稱雷射可以比擬。效果立即看得見,對於追求完美肌膚的愛美女性來說,全程享受一場舒適無痛的安全美白緊實療程,每月定期肌膚保養,徹底白皙膚色暗陳,肌膚緊實拉提,淡化斑點,縮小毛孔,做完後肌膚可立即上美美的妝,是光纖雷射美白受眾多愛美女性推薦的原因!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光纖粉餅雷射的適應症:

  • 光纖回春:縮小毛孔、美白亮膚、緊緻撫紋
  • 除毛:腋毛、比基尼線、鬍渣、手毛腳毛(想知道更多?見光纖粉餅雷射除毛
  • 除血管:微細血管擴張
  • 除痘:發炎痘痘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療程禁忌:

  • 懷孕者
  • 糖尿病患者
  • 異位性皮膚炎或有蟹足腫體質者
  • 治療區域有單純疱疹的感染
  • 癌症患者,特別是皮膚癌
  • 使用抗凝血劑者
  • 服用光敏感藥物或對光過敏者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粉餅雷射治療過程:

  1. 術前由凱薾專業美容師替您進行臉部深層卸妝、清潔,約10分鐘
  2. 光纖粉餅雷射治療由凱爾專業醫師進行,時間約15-20分鐘,會因治療發數不同而異(非一般美容雷射的隔空快速施打5分鐘,而是平貼肌膚緩慢輕柔的施打)
  3. 術後由凱薾專業美容師幫您用凱薾面膜冰敷護理,約30分鐘
  4. 術後凱爾專科護理師會向您細心解說注意事項,約 10分鐘
  5. 光纖粉餅雷射的治療每次間隔為1個月,諮詢師會替您安排下次治療時間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術後須知:

  • 療程後可立即上妝,但請務必加強防曬(至少SPF30以上)與保濕
  • 治療後一週內若有短暫乾燥現象,需做好保濕及防曬, 並避免用偏酸性,含果酸、酒精、香料等刺激性保養品
  • 療程如有些許紅腫、溫熱感屬正常現象,可以冰敷鎮定,通常過幾小時即逐漸消退,必要時醫師會提供藥膏使用
  • 療程後淺層的色斑或皮膚暗沉的部位,會出現黑點狀的細微顆粒(微結痂),約3至5天後會自然脫落,請勿用力搓揉
  • 少使用光敏感的保養品,或吃對光敏感的食物或藥物,例如芹菜、九層塔、香菜、磺胺類藥物、四環黴素、避孕藥、女性荷爾蒙等等,避免皮膚反黑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除血管治療後注意事項:

  • 治療後請即刻進行冰敷,腿部血管擴張術後建議穿著彈性絲襪,局部治療可使用彈性繃帶。
  • 治療後如有出現些許紅腫、溫熱感,乃為正常現象,此時可使用冷噴儀或冰敷袋鎮定,必要時醫師會給予藥膏使用,通常於幾個小時後就會逐漸退去。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相關問答:

  • 施作光纖粉餅雷射會痛嗎?

光纖粉餅雷射的探頭有極速冷凝系統,能於第一時間降低表皮熱效應,有效降低痛感,提升施作時的舒適感。

  • 光纖粉餅雷射除了可煥白肌膚改善膚色外,還有什麼其餘功效呢?

除了美白功效,粉餅雷射對於青春痘的治療也有不錯效果,還可提供光照治療,改善青春痘,這種新療法能夠降低皮脂線活性,並減少油脂分泌,達到有效除痘的效果;除此之外,粉餅雷射利用「選擇性光熱療法」特性,雷射能量穿透皮膚,讓毛囊母細胞中的麥拉寧色素吸收,並在不傷害周圍正常組織下,產生高溫破壞毛囊生長結構,達到除毛功效。

  • 光纖粉餅雷射術後有所謂的恢復期嗎?多久可以上妝?

光纖粉餅雷射是屬於溫和的雷射,故無傷口、恢復期短,當日即可上妝,但術後仍屬敏弱肌膚,清潔及保養時避免用力磨擦並加強保濕及防曬。

  • 雷射常常打皮膚會變薄、敏感嗎?

這是一般常見的錯誤觀念,其實柔膚雷射並不會讓皮膚變薄、變敏感,相反的,光纖雷射是810波長,可以直接進入真皮層,刺激膠原母細胞產生更多的膠原蛋白,反而可以讓您的皮膚變的比較健康、厚實,只要您遵照安全規定時間內治療,確實做好術後保養,光纖雷射是非常安全的治療。

  • 痘疤可以改善嗎?

所謂的痘疤大致上分為兩種,一種是色素型(紅色或褐色),一種是凹洞型,當然色素型痘疤,光纖雷射是有效的,它可以淡化且加速色素沉澱的退去,針對紅色痘疤也不例外,若為凹洞型痘疤建議使用淺層磨皮雷射更有療效。

  • 光纖粉餅雷射跟淨膚雷射有什麼不一樣嗎?

光纖粉餅雷射主要針對美白、除毛及微血管擴張,綜合性問題多的人,而淨膚雷射治療重點在角質粗糙,毛孔粗大、深淺斑點、色素沉澱者,兩者皆能改善膚質光澤細緻度,建議兩種治療互相搭配,可以達到最佳的治療效果。

  • 纖粉餅雷射的效果可以持續多久?

在做完治療後,美白和毛孔的效果都是可以持續維持的。但畢竟日常生活中仍有大量的紫外線,且每個人肌膚出油的狀況差異也很大,因此每個人的術後照顧及作息方式不同,也會造成很大的差異!建議術後可多加強保濕、防曬來維持。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門診時間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凱薾診所

諮詢專線:02-2517-1776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214巷8之1號,8號2F (近捷運松江南京站 五號出口)
          

CAiRE 凱薾健康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雷射除毛主要是用特定波長穿過肌膚表皮,再藉由毛囊母細胞中的黑色素吸收雷射光的能量,讓毛髮被破壞而停止生長。因此,雷射除毛必需針對黑色毛髮才有效,且需是處於生長期的毛囊,才能有足夠的黑色素以吸收雷射光。因為毛囊的生長周期分為成長期、過渡期、休止期3期,而雷射除毛主要是針對成長期的毛髮來破壞,所以除毛也是要分階段性的,大概每2-3個月治療一次,要接受3-5次的治療,才能達到最佳的除毛效果。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作用原理

   除毛的原理主要是利用黑色素對755nm波長雷射光的有效吸收。皮膚表面必須保留一小部分的毛髮,以當做雷射光照射的目標物。當雷射光照射治療部位時,毛幹、毛囊的黑色素會吸收雷射光,光能轉變為熱能,在不傷害周圍其他正常組織的情況下,傳導至毛囊根部以熱能使蛋白質結構變性,破壞毛髮的再生能力,如此才可以達到永久除毛的效果。另外,為了加強保護表皮並將熱傷害的機率降低至最小,雷射光的治療手柄有外加冷卻系統。當雷射光接觸皮膚時,冷風可以使表皮溫度冷卻較不會被灼傷、產生水泡、皮膚變黑或變白的問題。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治療過程

   進行雷射除毛療程時不需麻醉,只要短短的照射時間,即可破壞毛囊,而且可一次做大範圍的除毛。療程中,只會感覺輕微的刺痛,若配合冷卻系統的話,疼痛感微乎其微。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適應症 

  • 腋毛、手毛、腿毛、胸毛
  • 比基尼線
  • 落腮鬍、汗毛
  • 手指毛、腳趾毛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療程禁忌

  • 懷孕者
  • 糖尿病患者
  • 異位性皮膚炎或有蟹足腫體質者
  • 治療區域有單純疱疹的感染
  • 癌症患者,特別是皮膚癌
  • 使用抗凝血劑者
  • 服用光敏感藥物或對光過敏者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除毛治療前注意事項

  • 因個人體質或特殊病症不建議治療 〈例:內分泌異常、雄性素增加及多毛症〉
  • 除毛前不可接受或使用其他方式除毛或拔毛,若有任何情況請事先告知
  • 半年內停止服用光敏感藥劑〈例:果酸、A酸〉若有任何情況請先告知
  • 除毛部位避免做日光浴及過度暴露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除毛治療後注意事項

  • 除毛部位請在3天內避免使用過燙的水沖洗時,避免皮膚有灼熱感
  • 身體部位除毛後可正常使用居家保養用品,治療後3日內避免使用去角質或磨砂膏刺激
  • 除毛後3天內避免去泡溫泉、三溫暖、烤箱、游泳(避免毛孔過度擴張或皮膚不適)
  • 若出現微紅點狀,勿過度擔心此乃屬正常現象,但切勿搓揉擦或自行處理
  • 請務必遵照治療過程之時間回診,才可達到除毛最佳效果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除毛可以改善色素沉澱嗎?  

  雷射除毛之後,對於黑色素沉澱是有淡化的作用,建議您可搭配使用含有低濃度果酸的美白乳液,平日一個月一次的溫和去角質,可加速色素淡化的效果。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容易毛囊發炎的人可以做雷射除毛嗎?

  恭喜妳!終於找到毛囊發炎的終極殺手!毛囊細胞在經過不斷的治療後,將會真正告別毛囊發炎的問題。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雷射除毛要治療幾次才能達到永久除毛的效果 每次需要多久時間

  經過雷射除毛3次的治療可減少50%~70%的毛髮,達到永久除毛要經過的治療次數因部位而不同。因為毛髮生長週期的影響,雷射除毛在初期為4~6週治療一次,治療時間依部位不同,腋毛約10分鍾,腿毛約15~20分鍾等。以一般的平均值,腋毛約治療4~5次,腿毛約治療7~8次可達到永久除毛的效果。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門診時間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凱薾診所

諮詢專線:02-2517-1776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214巷8之1號,8號2F (近捷運松江南京站 五號出口)
          

CAiRE 凱薾健康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UltraShape  聚焦超音波~全面性瞄準脂肪細胞!

UltraShape圖1-01    

  UltraShape標靶震波溶脂,以脈衝式聚焦超音波,在可穩定控制的深度範圍內,立即並持久性的破壞脂肪細胞,是一項幾乎無痛感、並且舒適的科技性療程,也是最廣為人知的減少脂肪和雕塑身材曲線的非侵入式治療。UltraShape標靶震波溶脂,運用專利技術,以手控式的超音波傳導器,傳送聚焦式超音波到脂肪層中,精準施打在一定深度的脂肪層,只破壞脂肪細胞,不傷害周圍血管、神經與結締組織。而被破壞的脂肪細胞,則會經由自然代謝從體內清除,治療過程舒適,且無須恢復期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免傷口,免瘀青,免麻醉,免針劑

  • 非侵入式治療過程是完全非侵入式的,不會瘀青,更不會留下傷口。
  • 絕對安全~聚焦式超音波,選擇性針對肥胖組織,並不會影響或傷害到周圍的血管、神經與結締組織。
  • 效果明顯僅需兩周,就能看見改變!
  • 舒適無痛此療程不需要麻醉和施打鎮定劑,且無任何不適感。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除了破壞脂肪細胞,還能消除橘皮組織

複合式治療技術,運用雙探頭治療,能減少脂肪數量,並暫時性消除橘皮組織,達到極佳偕同加乘的效果!

UltraShape圖3-02 UltraShape圖4-03

 

 

UltraShape圖5-04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針對腹部、大腿外側、腰間贅肉

  • 迅速減少長期累積的局部性脂肪,尤其積極運動皆難以消除的部位
  • 雕塑體型與輪廓,削減明顯的肥胖體圍
  • BMI(Body Mass Index)值介於標準至中度肥胖者,效果最佳
  • 針對手臂、腹部、大腿內外側、大腿後側、腰部兩側

            UltraShape圖6-05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擊碎後的脂肪會隨自然代謝,排出體外

  在標靶震波溶脂的治療中,脂肪細胞會被完全瓦解掉。而脂肪細胞中的內容物『三酸甘油酯』被分解後並且運送到肝臟。脂肪會經由身體的自然代謝途徑排出,或轉換成能量供身體一般機能所需。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療程結束後毋須恢復期

  療程結束後不需要恢復期,也不會造成生活的不便,可以立即恢復日常生活,非常的方便,而且也無需做維持性的其他治療。為了達到最佳的效果,只須保持健康、適當的飲食控制和適量的運動就可以囉!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療程前、後小叮嚀

  • 懷孕、哺乳期、或治療期間有懷孕計劃者、心律節律器、植入式心臟去顫器或其他電磁植入式醫療裝置、與脂肪代謝有關的脂肪代謝紊亂,包括嚴重高血脂症或有嚴重脂肪肝者、肝功能受損或肝功能指數異常、免疫系統損壞或有發炎者、有關結締組織異常的疾病、凝血功能異常或服用血清藥物者、傷口癒合不全的病史、接近治療部位處有大塊金屬義肢者、嚴重糖尿病患者、長期持續使用抗聚合藥物者 例如:非類固醇抗發炎藥物或口服避孕藥等...、具皮膚傳染病皆不適合此療程。
  • 治療區域脂肪厚度小於1.5公分、治療區域有開放性傷口或嚴重皮膚病、腹部疝氣、腹直肌分離或有腹主動脈瘤(腹部治療時)、治療區域下面有外來植入物 (替換性關節、手術網片、人工材料、骨科修復材料)、治療區域有蟹足腫、肥厚性疤痕或下陷型疤痕,也不適宜。
  • 為了達到極佳的療效,術後應該保持身體健康、採取適當的均衡飲食控制
  • 建議於每次術後馬上補充300~500CC溫開水
  • 建議於術後二至三週內多喝水(每餐增加300CC飲水較佳)
  • 儘量保持適當的運動(每日至少10~15分鐘)
  • 避免飲酒、暴飲暴食及吃宵夜

 

 

 

 

諮詢專線:(02) 2517 1776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214巷8之1號,8號2F (近捷運松江南京站 五號出口)

CAiRE 凱薾健康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何謂Thermage電波拉提?

  Thermage CPT電波拉提,是利用電磁波加熱皮膚的深部組織,刺激皮膚再生反應,誘導新生膠原蛋白產生,逐漸產生皮膚緊實的效果。凱薾Thermage CPT電波拉皮使用的新式「黃金探頭」(Total Tip,全方位探頭) ,亦即俗稱的「塑顏電波」、「黃金電波拉提,穿透深度更深,可到達臉部解剖構造的「表淺肌肉腱膜系統」(SMAS, superficial musculoaponeurotic system),而得到更好的拉提效果。Thermage全方位電波拉提療程適於緊緻膚質、改善皮膚鬆弛、皺紋的狀況,其雕塑緊膚與整層容積式加熱的效果,迄今仍為許多類似性拉皮緊膚治療,例如各種射頻電波拉提機、微波拉提、光波拉提、超音波拉提(音波拉提、音波拉提)難以超越的目標。Thermage CPT電波拉提亦可結合其它雷射、玻尿酸、肉毒桿菌素注射,以綜合式治療達到更好的效果。由於個人可忍受之治療劑量及皮膚復原能力不相同,因此治療效果也有差異。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Thermage電波拉提發數與治療效果的關係

  近年來醫學臨床研究顯示,膠原蛋白從體溫加熱至約攝氏55度以下的狀態,並無明顯變化,但隨後只要輸入小幅熱能,使溫度提昇攝氏2-3度,就會有明顯的收縮變化,而且溫度愈高,變化愈明顯。此結果表示針對膠原蛋白的治療,需跨越某溫度閾值才會有效。因此電波拉提治療發數與能量如果不足,是常見電波拉提治療無效的原因。在治療發數足夠(例如900發以上)與能量充足(例如以最高能量級別8.0操作)下,Thermage CPT 電波拉提就會有讓人滿意,甚至驚豔的治療效果。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甚麼樣的人適合做Thermage電波拉提?

  • 臉部肌膚鬆弛下垂者
  • 臉上紋路明顯者
  • 想要全里肌膚緊緻拉提者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Thermage電波拉提副作用及相對不適應症:

  • 治療禁忌:孕婦、裝置心律調節器者。
  • 若有皮膚乾癢不適、曬傷、濕疹、毛囊炎或色素沉澱等的部位,不適於治療。
  • 極少數病人有局部灼傷及皮下脂肪受損局部凹陷。若合併灼傷之傷口感染或化膿,需接受抗生素治療。
  • 非必要盡量避免全身麻醉。
  • 若有感染性傷口應由醫師評估。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Thermage電波拉提術前注意事項:

  • 曾有局部麻醉藥劑或外用藥膏過敏的患者請於術前告知醫師。
  • 治療後3~7天內會有微紅及腫脹。如有水疱產生,則可在局部冰敷,並依醫師指示照顧傷口。如有需要須回診作進一步處理。
  • 清潔及保養需輕柔,可用溫和的洗面乳清洗。必要時需加強保濕。
  • 避免可能造成感染或刺激皮膚之行為,例如:做臉、敷臉、去角質、塗抹刺激性保養品、泡溫泉等。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門診時間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凱薾診所

諮詢專線:02-2517-1776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214巷8之1號,8號2F (近捷運松江南京站 五號出口)
          

CAiRE 凱薾健康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現代的藥師已經由原本專精於製造與調配的工作特性,轉為一個對於藥品的療效與病人關係的專業。藥師,成為病人用藥安全的守護者。製藥工業逐漸取代原本藥師調製的功能,藥師於是將專業領域專注於對於藥品治療與人體的暸解,成為用藥安全的守護者。

凱薾的藥師,在調劑過程,需思考病人的病情使用此藥的適當性、禁忌症、劑型是否適當、藥品劑量、交互作用,需對病人作用藥指導,需檢查用藥檔案。

凱爾診所提供的不只這些,還有:

  1. 向民眾建議治療普通輕微疾病(如:感冒、腸胃問題、皮膚問題、痛症等)的藥物及用法
  2. 指導病人服用處方上的藥物,解釋藥物的相互影響和副作用
  3. 為市民提供一般健康常識以預防疾病,如保健食品的正確實用方法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可以向凱薾藥師諮詢以下常見的健康問題:

  • 戒菸避孕衛教糖尿病衛教(飲食控制、運動的重要、適合的營養補充劑等)
  • 心臟血管健康(包括血脂控制、體重控制等)
  • 營養補充劑(如:美容保健品、助眠保健品、維他命、葡萄糖胺、維他命的使用等等)
  • 哮喘
  • 脫髮治療(如外用生髮產品.藥物諮詢等)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若用藥後發生過敏現象怎麼辦?

  藥物過敏輕為皮膚癢、起紅疹,重則會影響呼吸甚至死亡。有過敏現象產生時,應該打電話或回門診告知醫師或藥師過敏的訊息,並依醫囑停藥或換藥。 可以請藥師給藥物過敏卡,以後每次看病時一定要出示給醫師和藥師看,以避免再次使用會過敏的藥物。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為什麼有些藥必須在飯前吃,有些藥必須在飯後吃,如果飯前吃的藥在飯後吃是否有影響?

  一般飯前是指吃完飯後兩小時或吃飯前一小時(空腹時);飯後為吃完飯後一小時內(隨餐時)。有的藥物會產生藥品食品交互作用,所以飯前吃的藥若自行更改在飯後吃,可能會影響產生藥效的快慢或強度。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吃藥時可以搭配果汁或是茶一起喝嗎?或是吃完藥後吃梅子餅有關係嗎?  

  服藥時應以「白開水」配服,將藥物搭配果汁、茶或梅子餅可能會改變某些藥物的酸鹼反應或相剋而影響療效甚至中毒,當然,並不是每種藥都會產生這種現象,所以若有特殊需要可先請教藥師。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為什麼有些藥四小時服用一次,有些藥六小時服用一次?  

  因為藥品藥效維持時間的長短不同,所以服用的間隔時間也就不同。應按醫師指示服用,才能達到最好的治療效果

凱薾銀杏葉拷貝15沒用完的藥如何處理?可以直接丟垃圾桶嗎?

   藥不可直接丟垃圾桶,必須特殊處理,就連廢氣都要經過毒氣處理才能排放,否則將會污染環境,間接影響人體健康。沒用完的藥品有可能過期或變質,最好拿回藥局、診所醫院回收。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服用消炎止痛藥是否一定要併服制酸劑?

  新一代的消炎止痛藥因為較不傷腸胃,所以可不併服食物或制酸劑,但是若服用新一代之消炎止痛藥後仍有胃腸不適之現象,仍可於飯後服用或併用制酸劑減少刺激感,因此,是否需併用制酸劑仍需視所服的藥品,服用時間的長短及患者本身的情況而定。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請問何謂孕婦用藥安全分級

  許多藥物可通過胎盤進入胎兒體內,美國藥物食品管理局將藥品依其對胎兒的安全性分為ABCDX五個等級,簡單說明如下:

  • A---針對孕婦進行、有控制組的研究,無法證實此藥對胎兒有危險性。
  • B---動物實驗不能證明對胎兒有危險性,但對孕婦尚未充分研究;或是動物實驗對胎兒有不良作用,但對孕婦無法證明有危險性。
  • C---動物實驗顯示對胎兒有危險性,但對孕婦尚未充分研究;或是對動物及婦女均無研究資料,其安全性未知。
  • D---對胎兒的危險性已有確實的證據,但在疾病已危及生命或無法以其他較安全的藥物有效控制嚴重病情時,仍可考慮使用。
  • X---在動物或人體研究證實會造成胎兒異常,此藥對孕婦為禁忌,不建議使用。

通常建議孕婦服用藥品為AB級,C級藥品需斟酌情況考慮使用,D級藥品必須更慎重權衡利弊得失而後服用,因為有時母體的疾病不用藥物控制病情,對胎兒可能也會造成傷害。孕婦或準備懷孕婦女,請於看診時主動告知醫師,以選用較安全的藥品。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請問存放藥品須注意哪些事項?

  醫院看病帶回的藥品,請放置在家中較陰涼的地方,例如桌子的抽屜或壁櫃。如果空間足夠,外用藥最好與內服藥分開存放,需要冷藏的藥品應放在冰箱。 
家裏的常備藥或從社區藥局買回的指示藥與成藥,如果是散裝藥品,放在不透明的玻璃瓶內最理想。不同的藥品不要使用同一個容器,以免相互污染或吃錯藥。 
藥品全部吃完以前不要除去效期與用法的標示。存放藥品的地方應該避免兒童取得,以免把五顏六色的藥品當做糖果吞服。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門診時間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凱薾診所

諮詢專線:02-2517-1776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214巷8之1號,8號2F (近捷運松江南京站 五號出口)

           

CAiRE 凱薾健康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何謂肌動電波Maximus美魔機?

   Maximus」是以RF電磁脈衝與多極電波同時作用的體雕塑身儀器,將電波能量傳至皮膚深層,促進皮膚的膠原蛋白增生,使真皮層的厚度與密度增加,消除橘皮組織、利用三極電波縮小脂肪細胞的體積,達到皮膚緊緻、光滑的效果。由於手術過程不須動刀、術後不會有傷口,且治療後不會反黑或結痂,因此受到許多愛美人士的喜愛。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肌動電波 Maximus美魔機的治療原理?

  • RF熱燃效應

可促進組織血液循環、提高細胞新陳代謝,有助溶解脂肪。持續深度的熱效應,可達到組織 修護溫度40-43℃,促進纖維母細胞新生膠原蛋白與彈力蛋白增生與修復,達到緊實肌膚進而縮小體圍尺寸。同時魔鬼S曲線電波可改善組織延展性、撫平紋 路,能改善橘皮問題,恢復肌膚年輕彈性,達到緊實平順的狀況,呈現迷人曲線!

  • 多極電波作用

S曲線電波因應不同部位而有不同大小之探頭,有別於一般傳統電波探頭,突破至八極探 頭,均勻加熱,深度超越其他電波。電流由負極出發至正極,其作用瞬變率為33,000次/秒,不同作用深度及電流不斷交替,分散多點作用形同交織點陣,全 面接收熱能累積,因此治療區域可快速升溫,熱能分布均勻,準確地導入至皮下,大幅擴大治療面積,縮短治療時間,增加治療效率。由於能量分散於多極點,無須 冷卻系統,其熱作用可在體內維持0.5~1小時之久,均勻提升治療部位整體溫度,有助脂肪溶解,並且可刺激膠原蛋白立即收縮、重組、再生,達到緊緻肌膚。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肌動電波Maximus的功效?

  1. 促進血液循環、提高新陳代謝,有益減少脂肪。
  2. 可加速淋巴循環,改善橘皮現象。
  3. 可促進膠原蛋白增生,達到緊緻肌膚、縮小體圍。
  4. 多極電波作用能量能均勻分散,降低熱傷害。
  5. 治療探頭面積大,可縮短治療時間。
  6. 可全面雕塑曲線。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誰適合進行肌動電波Maximus治療?

  由於電波拉皮手術可將鬆弛下垂的皮膚拉緊,因此特別適合 30~60 歲的熟男熟女;另外,對於產後肚皮鬆弛、有妊娠紋的媽媽們,電波拉皮也能有效治療,恢復產前狀態。減肥後產生的橘皮、肥胖紋、下垂肉等等,亦能透過電波拉皮改善。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哪些人不適合進行肌動電波Maximus治療

  • 患有心臟疾病或安裝心臟節律器者
  • 孕婦
  • 皮膚炎、蟹足腫體質者
  • 有瘢痕體質者

除了以上四種不適合治療外,接受過其他整形手術、免疫系統功能異常、過敏體質的人,也需事先告知醫師,由醫師評估。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療程前注意事項:

  • 前一週不宜進行雷射等治療,或塗抹A酸藥膏。
  • 手術當日建議素顏前往,且勿配戴金屬飾品。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療程後注意事項:

  • 加強術後保濕及防曬
  • 一週內勿用熱水洗臉,也暫時不要泡溫泉、洗三溫暖等。
  • 一週內勿用磨砂膏、去角質或A酸產品。
  • 術後可立即上妝,不過需特別注意臉部清潔。
  • 定期複診。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進行肌動電波Maximus治療會痛嗎?有副作用嗎?

  由於肌動電波Maximus的原理是利用專業的儀器,將高能量的電波傳導致皮膚內產生熱能,使組織達到立即性的收縮,同時促進膠原蛋白增生。因此手術時可能會稍微感到皮膚灼熱刺痛,不過別擔心,改良後的儀器能大幅減少手術當中的不適感,也可利用在術前敷上麻醉劑以及術後服用口服藥的方式,減低疼痛。 少數患者術後仍會感到皮膚灼熱、出現紅腫現象,那些都是正常的情況,通常幾小時至三天內不適感便會消失。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要治療幾次才有效果?

原則上三至四次療程後即可有顯著效果,依個人體質不同,可在數個月至兩年內回診再行治療。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門診時間

凱薾銀杏葉拷貝15 凱薾診所

諮詢專線:02-2517-1776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214巷8之1號,8號2F (近捷運松江南京站 五號出口)
           

文章標籤

CAiRE 凱薾健康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